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二叉树的带权路径长度

树的路径长度是从树根到树中每一叶子结点的路径长度之和.在结点数目相同的二叉树中,完全二叉树的路径长度最短。结点的权:赋予二叉树树中结点的一个有某种意义的实数。结点的带权路径长度:结点到树根之间的路径长度与该结点上权的乘积。树的带权路径长度(Weighted Path Length of Tree):定义为树中所有叶结点的带权路径长度之和,通常记为:T=∑Wi×li i=1,2,……,n i表示叶子节点的编号。其中:n表示叶子结点的数目Wi和li分别表示叶结点i的权值和根到结点i之间

2024-04-17 19:59:14 606 1

原创 二叉树遍历,从前序、中序到后序

需要你编写程序解决的问题是:已知一个二叉树的前序遍历和中序遍历的结果,给出该二叉树的后序遍历的结果。

2024-04-17 19:37:22 462 1

原创 实验三 0-1-2树

找出具有a+b+c个节点且高度最小的二叉树,满足以下条件:a个节点具有2个子节点b个节点具有1个子节点c个节点没有子节点

2024-04-16 17:00:56 597

原创 病毒传播c++

在一个风景秀丽的小镇,一天早上,有 N 名晨跑爱好者(编号 1 ~ N )沿着优雅的江边景观道朝同一方向进行晨跑,第 i 名跑者从位置 Si 处起跑, 且其速度为 Vi。换句话说,对所有的实数 t ≥ 0,在时刻 t 时第 i 名跑者的位置为 Si + Vi ·t。 很不幸的是,其中一名跑者在 t = 0 的时刻感染了病毒,且是无症状感染者,这种病毒只会在同一时刻处在同一位置的跑者之间传播,新感染了病毒的跑者也会感染其他人,很显然,等待足够长的时间,那么病毒会感染一些特定的跑者。

2023-12-11 19:35:02 635

原创 c++文件排版(文本文件)

文本文件--文章排版

2023-12-05 16:46:27 684

原创 和为给定数-----二分查找

给出若干个整数,询问其中是否有一对数的和等于给定的数。 这样的一对数下标可以相等。

2023-11-26 20:45:40 966 1

原创 字符串 小数化分数

【问题描述】 任何小数都能表示成分数的形式,对于給定的小数,编写程序其化为最简分数输出,小数包括简单小数和循环小数。我用的知识都是string里面的,没学过的话可以上b站看黑马程序员P189-196,新手也能学,而且很好用。无非三种情况,第1种简单小数,第2种括号紧跟小数点,第3种括号不紧跟小数点。

2023-11-16 22:02:21 307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