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高精度(数字极大)如何读入与输出(搞笑的)

特别是龙龙(long long)手持long long的最大值:9223372036854775807尺的大刀。printf("讲的是什么故事呢:");邓布利多曾说要怜悯活人,不用怜悯死人,要怜悯没有家的人(所以i咱不管了 哈哈哈!龙龙(long long):“哥一直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哈哈哈哈哈!只见99999999喝下"999感冒灵",吃下了“士力架”。strlen(数组名+1)(我是1派的,你们是0派的我不管)我又要被程序员折磨,啊啊啊啊!在上次,通过程序员地抢救,i活了,今日继续拿他作实验!

2024-02-12 17:02:11 1586 2

原创 分解质因数(搞笑)

一扫,还有,于是if在赏了“2”一个小聋瞎,一扫,叒有,与是if再赏了一个小聋瞎,此时12个食物了变成6个。i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叒要跑998244352次,我不干了!i说:“我的智商高至天花板,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23-11-12 22:58:12 56 5

原创 几点钟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解法。

2023-10-28 20:55:37 480 1

原创 c++编程基础教学2

点击即可运行,记住:一定是“编译运行”而不是“运行”。对了,写编程是,一定要用英文写,不然会报错的!点击运行,然后会弹出一个窗面,点击编译运行。所以现在我们学习输出的c++语言:cout。我要您输出“10”,这个数字,该怎么样呢?上一节课,我们学了c++语言的基本框架。那么点击编译运行后,啥都没有,就结束了。如果大家用上节课的c++基本框架。cout是什么呢,是输出的意思。然后再在这个大扩号中,写cout。今天,我们学习c++中的输出。cout也是有一个框架的。那么先输入咱们的框架,

2023-10-28 10:00:15 36 1

原创 c++基础教学1

就是在编程中动都不要动,在编程中一定会存在的一个框架。首先,第1课学的是c++的一个基本框架。以后所有的程序都写在大括号里面。这一课学的就是基本框架。下节学c++的输出哦。

2023-10-28 08:50:06 34 1

原创 一个有脾气的编程

可是,您要是输入了比一小的数,电脑就会骂你。他就会帮您判断这个数是质数还是合数。您只需要输入一个数字。

2023-10-28 00:04:16 26 1

原创 用c++判断素数与合数

【代码】判断素数与合数。

2023-10-27 23:50:32 287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