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数据结构—第一章绪论

2.1.1。

2024-04-21 00:48:40 1098

原创 王道(计算机网络第一章下)-计算机网络体系概述

对等层次之间传送的数据单位称为该层的PDU。物理层的PDU为比特,数据链路层的PDU为帧,网络层的PDU为IP分组(也称IP数据报),传输层的PDU称为报文段(基于TCP)或用户数据报(基于UDP)。(Architecture):是网络中的各层次、各层的协议及层间的接口的集合。第n层的活动元素称为第n层实体,实体是指任何可发送或接收信息的硬件或软件进程。OSI在网络层支持无连接和面向连接的通信,传输层仅有面向连接的通信。:为完成用户所要求的功能而应传送的数据。每一层的在后续都会提到,这里的考题主要是。

2024-04-20 17:52:13 831

原创 王道(计算机网络第一章上)-计算机网络体系概述

计算机网络是将一个分散的具有独立功能的计算机系统,通过通信设备与线路连接起来,由功能完善的软件来实现资源共享和信息传递的系统。题目中考察:计算机网络可被理解为由自治的计算机互联起来的集合体。网络、互连网(互联网)和因特网(定义)网络(Network)由若干结点(Node)和连接这些结点的链路(Link)组成。多个网络还可以通过路由器互连起来,这样就构成了一个覆盖范围更大的网络,即互联网(或互连网)因此,互联网是“网络的网络(Netwrok of Networks) "。

2024-04-20 17:06:18 97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