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孟俊宇的博客

IT技术领域的爱好者

  • 博客(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ypass分流

本文主要讲解利用Bypass分流抢票的原理及如何通过Bypass抢票

2024-04-13 10:28:37 787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十一、十二章

本篇文章为本专栏的最后一篇文章,本专栏以讲解​《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为主要内容,欢迎同学们相互学习讨论。

2024-04-06 18:52:49 1054 1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九、十章

本文主要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 第九、十章的课后习题解析,以方便同学们完成题目后作为参考对照。后续将写出第十一、十二章节课后习题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该专栏。

2024-04-01 15:33:38 1270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七、八章

本文主要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 第七、八章的课后习题解析,以方便同学们完成题目后作为参考对照。后续将写出第九、十章节课后习题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该专栏。

2024-03-31 09:56:35 766 1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五、六章

本文主要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 第五、六章的课后习题解析,以方便同学们完成题目后作为参考对照。后续将写出第七、八章节课后习题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该专栏。

2024-03-27 13:26:39 1321 2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三、四章

本文主要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 第三、四章课后习题解析,以方便同学们完成题目后作为参考对照。后续将写出五、六章节课后习题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该专栏。

2024-03-25 21:53:36 1128

原创 大学教材《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课后习题解析 | 第一、二章

本文主要提供《C语言程序设计》(浙大版) 第一、二章课后习题解析,以方便同学们完成题目后作为参考对照。后续将写出三、四章节课后习题解析,如想了解更多,请持续关注该专栏。

2024-03-24 21:05:36 1125

原创 嵌入式硬件设计(一)|利用 NodeMCU-ESP8266 开发板和继电器结合APP“点灯•blinker”制作Wi-Fi智能开关(附有关硬件详细资料)

本文主要讲述利用 NodeMCU-ESP8266 开发板和继电器通过手机 APP “ 点灯 • Blinker ” 制作一款能够由手机控制的WiFi 智能开关,从而实现智能物联。

2024-03-15 22:50:37 1770 2

原创 嵌入式硬件介绍(一)|常用继电器的功能和区别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常用继电器的种类、功能和用途。

2024-03-11 22:22:35 999

原创 嵌入式硬件介绍(一)|ESP8266 Wi-Fi 模块介绍(以ESP8266 -12F为例)

本文主要讲解安信可ESP8266 WiFi模块的类型及功能。

2024-03-08 21:16:37 2706 1

原创 Arduino硬件设计(一)|利用Arduino UNO R3制作手机蓝牙遥控小车---02

本篇文章主要讲述在上篇中代码程序的详细解释,包含各段代码的功能及作用,以方便大家能够更好的了解并分析代码的用途。

2024-03-07 13:32:36 1277

原创 Arduino硬件设计(一)|利用Arduino UNO R3制作手机蓝牙遥控小车---01

本文将主要介绍以Arduino UNO R3为核心主板开发测试一款可利用手机进行蓝牙控制的遥控小车。

2024-03-06 16:00:36 2330 6

原创 Arduino硬件介绍(一)|Arduino UNO R3开发板介绍、原理和功能

Arduino UNO R3是Arduino产品中最适合入门且功能齐全的一款开发板,本文将详细介绍Arduino UNO R3开发板的原理、功能以及用途。

2024-03-05 15:20:47 9424 23

原创 Arduino实用教程(一)|Arduino的下载安装与配置中文环境

本文将详细的介绍Windows系统下Arduino的下载安装与配置中文。

2024-03-04 13:03:36 2427 5

原创 Kali Linux 更换国内源(中科大、阿里、浙大、清华、东软大学、重庆大学)

本文详细的介绍了Kali Linux如何更换国内源。由于Kali Linux官方源下载速度较慢,我们可以通过更换国内源以提高下载速度。

2024-03-03 10:19:36 6488 8

原创 在Kali Linux下利用MSF生成木马入侵同局域网下的电脑(详细版)

本文详细的介绍了在Kali Linux下利用MSF生成木马入侵局域网下电脑的所有命令

2024-03-02 11:00:17 773

原创 Win11系统下Dev-C++输出乱码的相关解决办法

本文主要介绍了在Win11系统下Dev-C++输出乱码问题的解决办法

2024-02-26 13:46:40 416 1

常用 Linux 命令详细解读.pdf

《常用 Linux 命令详细解读》是一本专注于Linux操作系统的权威指南,为Linux用户和系统管理员提供了详尽的命令解读和实用技巧。这本书不仅适合初学者快速掌握Linux命令的基础知识,也适合有一定经验的用户深入理解和应用Linux命令的高级功能。 这本书的内容全面而深入。它涵盖了Linux系统中最常用的命令,并对每个命令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包括命令的语法、参数、选项、使用场景以及示例等。读者可以通过阅读这本书,全面了解Linux命令的用法和最佳实践,从而更好地掌握Linux操作系统的使用和管理。 这本书的讲解方式清晰易懂。采用了简洁明了的语言和生动的实例,能够轻松理解Linux命令的底层原理和实现机制。同时,书中还提供了大量实用技巧和建议,帮助读者更好地运用Linux命令解决实际问题,提高工作效率。 此外,这本书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它不仅提供了命令的基本用法,还深入探讨了命令的高级功能和优化技巧。这使得读者不仅能够熟练使用Linux命令,还能够深入理解Linux系统的运作原理,为日后的系统开发和优化提供有力的支持。

2024-03-03

Linux命令大全(完整版)

《Linux命令(完整版)》是一本全面而详尽的Linux命令参考手册,为Linux用户和系统管理员提供了丰富的知识和实践指导。这本书不仅适合初学者入门,也适合有一定Linux使用经验的用户进阶学习。 首先,这本书的内容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Linux系统中所有的常用命令。从基本的文件操作命令,如ls、cd、cp、mv等,到高级的系统管理命令,如ps、top、netstat、iptables等,都有详细的介绍和实例。这使得读者可以系统地学习和掌握Linux命令,为日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其次,这本书的讲解方式非常易于理解。每个命令都配以简洁明了的解释和生动的实例,让读者能够轻松理解命令的用法和注意事项。同时,书中还提供了大量的实用技巧和建议,帮助读者更好地运用Linux命令解决实际问题。 此外,这本书还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它不仅提供了命令的基本用法,还深入探讨了命令的底层原理和实现机制。这使得读者不仅能够熟练使用Linux命令,还能够深入理解Linux系统的运作原理,为日后的系统开发和优化提供有力的支持。

2024-03-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