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inema 4D R26(C4DR26)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Cinema4D_S26_26.013_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6.点击help,双击打开“Manual installation”5.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前进”(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11.鼠标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也可以直接找到第五步的安装位置)13.鼠标放在空白处粘贴(位置不能错,否则无法打开软件)1.选中压缩包鼠标右键解压到”C4D R26“文件夹。17.找到安装包里的汉化包,选中汉化包,点击打开。8.取消打钩,点击“完成”19.点击restart。

2024-03-21 17:30:44 481

原创 Cinema 4D 2023(C4D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1.C4D安装位置,默认安装在d:\Program Files\Maxon Cinema 4D 2023里,打开第一个corelibs文件夹,右击空白位置粘贴,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注:也就是第四步安装路径里的第一个文件夹。14.在弹出的窗口里,打开C4D安装包-C4D 2023 Win\Crack-选中“zh-CN_2023.000_2023.CL380808.40929_20220808_135628_Release”文件,点击打开。4.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前进”(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

2024-03-21 17:29:47 533

原创 Cinema 4D 2024.1(C4D2024)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9.在开始菜单找到“Maxon”文件夹点击打开,并把“Maxon Cinema 4D 2024”程序拖到桌面。2.选中“Maxon CINEMA 4D Studio 2024.1.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2.选择“替换目标中的文件”(如果不是以超级管理员用户使用的,会问是否继续,点击继续就可以了)4.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前进”(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10.鼠标放在图标上,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5.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双击进行解压,点击“开始”

2024-03-21 17:27:32 1258

原创 Maya 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Maya 2022”文件夹。3.找到并选中Setup,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4.勾选我同意使用条款,点击“下一步”5.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2.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7.软件正在安装,请耐心等待。8.安装完成,点击“开始”

2024-03-21 17:22:32 479 1

原创 Maya 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下载链接:https://docs.qq.com/doc/DTFNUUmh0RUNUamNj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Maya 2022”文件夹2.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3.找到并选中Setup,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4.勾选我同意使用条款,点击“下一步”5.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6.点击“安装”7.软件正在安装,请耐心等待8.安装完成,点击“开始”

2024-03-21 17:21:27 325

原创 Maya 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可以选择软件安装路径,建议和教程中的保持一致(可以在其它磁盘里创建一个新的“Maya 2023”文件夹,安装路径不要出现中文),点击“下一步”11.返回之前解压的“Autodesk_Maya_2023”文件夹,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该文件夹下全部文件,鼠标右键点击“复制”12.在桌面上找到“Maya 2023”软件图标,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CAD2023”文件夹。9.安装完成,点击右上角的“X”关闭。6.根据需求选择组件,点击“安装”

2024-03-21 17:20:23 230

原创 PhpStorm Pro2018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2.点击“Evaluate for free”,再点击“Evaluate”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21.点击“PhpStorm 2018.2.3”回到上级目录。22.打开“lib”文件夹,把刚复制来的文件粘贴在此处。20.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13.点击“New Project”17.点击“为PhpStorm安装”5.建议全部勾选,点击“Next”16.点击“Restart”14.点击“Create”8.点击“Finish”3.点击“Next”

2024-03-21 17:18:06 242

原创 PhpStorm Pro2019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9.复制“resources_zh_CN_PhpStorm_2019.2_r1”文件。12.点击“Evaluate for free”,再点击“Evaluate”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21.点击“PhpStorm 2019.2.4”回到上级目录。20.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17.点击“为PhpStorm安装”5.建议全部勾选,点击“Next”16.点击“Restart”6.点击“Install”14.点击“Create”3.点击“Next”

2024-03-21 17:16:54 212

原创 PhpStorm Pro202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PhpStorm Pro 2020”文件夹。18.复制“resources_zh_CN_PhpStorm_2020_r1”文件。11.点击“Evaluate for free”,再点击“Evaluate”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21.打开“lib”文件夹,把刚复制来的文件粘贴在此处。19.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16.点击“为PhpStorm安装”5.建议全部勾选,点击“Next”3.点击“Next”

2024-03-21 17:14:39 316

原创 PhpStorm Pro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7.点击“Plugins”,在中间一行上方输入框里输入“chinese”,点击下载“chinese”,耐心等来下载完成。18.下载完后点击“Restart IDE”,点击“Restart”,等待自动重启。11.点击“Evaluate for free”,再点击“Evaluate”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6.点击“File”,在点击"Setting"5.建议全部勾选,点击“Next”12.点击“Continue”14.点击“Create”3.点击“Next”

2024-03-21 17:13:46 286

原创 PhpStorm Pro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2.点击“Plugins”,在中间一行上方输入框里输入“chinese”,点击下载“chinese”,耐心等来下载完成。11.打开刚复制过来文件夹,找到“install-current-user”点击运行(运行前必须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17.选择“Activation code”,把刚复制来的激活码粘贴在此次,然后点击“Activate”23.下载完后点击“Restart IDE”,点击“Restart”,等待自动重启。21.点击“File”,找到“Settings”双击打开。3.点击“Next”

2024-03-21 17:13:02 280

原创 PhpStorm Pro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2.点击“Plugins”,在中间一行上方输入框里输入“chinese”,点击下载“chinese”,耐心等来下载完成。11.打开刚复制过来文件夹,找到“install-current-user”点击运行(运行前必须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17.选择“Activation code”,把刚复制来的激活码粘贴在此次,然后点击“Activate”23.下载完后点击“Restart IDE”,点击“Restart”,等待自动重启。21.点击“File”,找到“Settings”双击打开。3.点击“Next”

2024-03-21 17:12:18 345

原创 Keil uVision 5.11 MDK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6、把刚复制的激活码粘贴到“New license ID Code”处,点击“Add LIC”。13、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Keygen.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2、打开解压好的文件夹,找到并选中“C511.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点击“Next”。9、取消勾选,点击“Finish”。11、点击“File”选择“License Management”。5、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Next”。12.复制CID号。6、随便填写,然后点击“Next”。3、点击“Next”。

2024-03-19 12:38:47 369

原创 Keil uVision5 5.18 MDK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5、把刚复制的激活码粘贴到“New license ID Code”处,点击“Add LIC”。2、打开解压好的文件夹,找到并选中“mdk518.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2、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Crack.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8、回到安装包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里面的“Uv4.exe”文件。”,点击“Next”。10、点击“File”选择“License Management”。5、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Next”。6、随便填写,然后点击“Next”。

2024-03-19 12:37:38 734

原创 Keil uvision5 C51 v9.57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5、把刚复制的激活码粘贴到“New license ID Code”处,点击“Add LIC”。12、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Crack.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2、打开解压好的文件夹,找到并选中“C51-V957”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8、回到安装包打开“ZH-CN”文件夹,复制里面的“Uv4.exe”文件。”,点击“Next”。10、点击“File”选择“License Management”。5、选择安装位置,然后点击“Next”。6、随便填写,然后点击“Next”。

2024-03-19 12:35:50 441

原创 mysql 5.5软件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9.选择【Manual Selected Default···】,【Character Set】处选择【utf8】或者【gbk】,然后点击【Next】21.输入密码mysql,勾选【Enable root access···】,然后点击【Next】20.勾选【Include Bin Directory···】,然后点击【Next】。13.选择【Detailed Configuration】,然后点击【Next】5.勾选【I accept the terms···】,然后点击【Next】

2024-03-19 12:33:52 390

原创 mysql 5.7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6.点击[+]依次展开[MySQL Servers/MySQL Servers 8.0],点击[MySQL Server 5.7.29],点击[右箭头]22.打开[开始]菜单栏,点击[所有应用],双击运行[MySQL 5.7 Command Line Client]7.点击[MySQL Server 5.7.29]前的[+]勾选[Documentation],点击[Next]5.勾选[Custom],点击[Next]10.安装完成后,点击[Next]12.安装完成后,点击[Next]13.点击[Next]

2024-03-19 12:32:30 1139

原创 mysql 8.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6.点击[+]依次展开[MySQL Servers/MySQL Servers 8.0],点击[MySQL Server 8.0.13-X64],点击[右箭头],点击[下一步]7.点击[MySQL Server 8.0.13-X64]前的[+],勾选[Documentation],点击[Next]20.打开[开始]菜单栏,点击[所有应用],双击运行[MySQL 8.0 Command Line Client]13.勾选[Use Legacy...],点击[Next]9.安装完成后,点击[Next]

2024-03-19 12:31:27 510

原创 Anaconda3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4.输入“【conda】,出现【conda is a tool for managing and deploying applications, environments and packages】,证明环境配置成功,无需手动配置环境。6.先勾选【All Users(requlres admin privileges)】,点击【Next】7.选择安装路径,(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18.点击【New】,选择【Python3】,新建文件夹。16.选择浏览器,点击【始终....】,点击【确定】

2024-03-19 12:28:40 439

原创 Anaconda3-2018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双击打开【Jupyter Notebook】,如果想查看全部功能和其他用途可以打开【Anaconda Navigator】16.点击【New】,选择【Python3...】,新建文件夹。7.选择安装路径,(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14.选择浏览器,点击【始终....】,点击【确定】5.许可协议,点击【I Agree】12.取消勾选,点击【Finish】8.点击【Install】10.点击【Next】11.点击【Skip】4.点击【Next】6.点击【Next】

2024-03-19 12:27:46 345

原创 Anaconda3-2019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双击打开【Jupyter Notebook】,如果想查看全部功能和其他用途可以打开【Anaconda Navigator】16.点击【New】,选择【Python3...】,新建文件夹。7.选择安装路径,(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14.选择浏览器,点击【始终....】,点击【确定】5.许可协议,点击【I Agree】12.取消勾选,点击【Finish】8.点击【Install】10.点击【Next】11.点击【Next】4.点击【Next】6.点击【Next】

2024-03-19 12:26:53 389

原创 Anaconda3-202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双击打开【Jupyter Notebook】,如果想查看全部功能和其他用途可以打开【Anaconda Navigator】6.先勾选【All Users(requlres admin privileges)】,点击【Next】16.点击【New】,选择【Python3...】,新建文件夹。7.选择安装路径,(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14.选择浏览器,点击【始终....】,点击【确定】5.许可协议,点击【I Agree】12.取消勾选,点击【Finish】10.点击【Next】

2024-03-19 12:25:42 351

原创 Anaconda3-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双击打开【Jupyter Notebook】,如果想查看全部功能和其他用途可以打开【Anaconda Navigator】6.先勾选【All Users(requlres admin privileges)】,点击【Next】16.点击【New】,选择【Python3...】,新建文件夹。7.选择安装路径,(安装目录不能有中文),点击【Next】14.选择浏览器,点击【始终....】,点击【确定】5.许可协议,点击【I Agree】12.取消勾选,点击【Finish】10.点击【Next】

2024-03-19 12:24:44 441

原创 Anaconda3 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Anaconda3-2023.03-Windows-x86_64.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Anaconda3-2023”文件夹。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2.打开解压的“Anaconda3-2023”文件夹。15.点击“new”,选择“Python3”12.取消勾选,点击“Finish”5.点击“I Agree”10.点击“Next”11.点击“Next”4.点击“Next”6.点击“Next”

2024-03-19 12:23:47 321

原创 R语言 4.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3.选中“R-4.2.3-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语言 4.2.3”文件夹。2.打开解压的“R语言 4.2.3”文件夹。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6:12 560

原创 RStudio 1.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1.0.153.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1.0”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5:18 372

原创 RStudio 1.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1.1.463 win32.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1.1”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4:29 392

原创 RStudio 1.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1.2.5042 win64.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1.2”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3:37 387

原创 RStudio 1.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1.3.1093 win64.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1.3”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2:40 400

原创 RStudio 1.4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1.4.1717 win64.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1.4”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1:04 336

原创 RStudio 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3.选中“RStudio-2023.03.1-446.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如果改了路径需要配置一下环境)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RStudio 2023”文件夹。3.选中“R-4.3.0-win.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安装完成。10.点击”下一步“14.点击“下一步”

2024-03-18 08:40:07 393

原创 Unity 202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9.打开之前解压的"Unity 2020 位"文件夹,双击打开“Unity Hub”文件夹,鼠标右键点击“Unity Hub 2.0.2.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Program Files\Unity\Editor\Data\Resources\Licensing”,删除该文件夹里面的“Client”文件夹。2.打开刚刚解压的"Unity 2020"文件夹,鼠标右键点击“UnitySetup64-2020.1.0f1.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1.请勿更改安装路径,点击“安装”

2024-03-18 08:38:46 396

原创 Unity 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3.依次打开“Data\Resources”文件夹,删除里面的“Licensing”文件。14.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找到并选中“app.asar”鼠标右键选择“复制“19.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Unity.exe”鼠标右键选择“复制“16.双击打开“resources“文件夹,鼠标右键选择“粘贴”18.选中“app-update.yml“鼠标右键选择“删除“24.回到“Crack“里复制“ProgramData”文件。6.取消勾选“运行 Unity Hub“,点击“完成”

2024-03-18 08:37:32 568 1

原创 Unity 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3.依次打开“Data\Resources”文件夹,删除里面的“Licensing”文件。14.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找到并选中“app.asar”鼠标右键选择“复制“19.打开"Crack"文件夹,选中“Unity.exe”鼠标右键选择“复制“16.双击打开“resources“文件夹,鼠标右键选择“粘贴”18.选中“app-update.yml“鼠标右键选择“删除“24.回到“Crack“里复制“ProgramData”文件。6.取消勾选“运行 Unity Hub“,点击“完成”

2024-03-18 08:36:12 404

原创 KeyShot 2024.1安装教程(最新版)

9.选择"Install for anyone using this computer",点击"Next"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KeyShot 2024.1 v13"文件夹。2.选中"Luxion_License_Server"文件夹,右键选择"复制"10.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建议将前面的C改为D,直接安装比较好)22.输入"@localhost",点击"连接"21.选择"我有浮动许可证",点击"下一步"3.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7.点击"Next"

2024-03-18 08:32:41 1654

原创 Eclipse 2024安装教程(最新版)

11.取消勾选,点击“Add”,输入“https://mirrors.tuna.tsinghua.edu.cn/eclipse/technology/babel/update-site/latest/”,点击“Add”13.往下滑,找到“Babel Language Packs in Chinese (Simplified)”,并勾选上,然后点击“Next”4.它会自动识别Java所在的位置,如果无法识别可以手动选择,然后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ISTALL”7.点击“LAUNCN”14.点击“Next”

2024-03-18 08:31:54 797 1

原创 Acrobat Pro 2024安装教程(最新版)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Acrobat Pro 2024"文件夹。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确定”(需要选择一个空文件夹)3.选中"Setup.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2.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9.在始菜单里把快捷键拖到桌面。

2024-03-18 08:31:04 1091

原创 Maya 2024.2安装教程(最新版)

10.返回下载的软件包中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maya.exe"文件。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Maya 2024.2”文件夹。3.找到并选中"Setup.exe",鼠标右击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1.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4.软件正在初始化,请耐心等待完成。12.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2.双击打开"Setup"文件夹。6.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5.我同意,点击“下一步”9.点击右上角的“X”关闭。

2024-03-18 08:30:08 376

原创 Unity3D 2023安装教程(最新版)

19.勾选"Don't ask me again",点击"Skip installation"36.复制安装包Crack的"Date"文件到Unity 2023.1.0f1c1安装目录位置。31.打开刚才保存到Crack文件夹的"Unity_y2017.x.ulf"文件。34.打开刚才保存到Crack文件夹的"Unity_y2017.x.ulf"文件。1.选择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Unity3D 2023"文件夹。6.取消运行Uni ty Hub,点击"完成"

2024-03-18 08:28:08 486

原创 eclipse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择与自己电脑位数相同的jdk,32位系统安装jdk-8u144-windows-x32,64位系统安装jdk-8u144-windows-x64,选中jdk-8u144-windows,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4.变量名输入:JAVA_HOME,变量值输入jdk的安装路径(第一步,第5步设置的路径),点击“确定”22.按下Windows键+R键,打开运行,输入cmd,点击“确定”23.输入:java,按下回车,会出现如下图所示的信息。17.在系统变量下,选中Path,点击“编辑”

2024-03-16 14:05:37 37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