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约瑟夫环问题——JAVA

约瑟夫环

2023-11-10 21:12:35 18

原创 C语言分支与循环语句简介

分支语句和循环语句是C语言中控制程序流程的重要工具。if和switch用于根据条件执行不同的代码块,而whiledo-while和for用于重复执行特定的代码块。合理运用这些语句,可以编写出更加高效、灵活的C语言程序。希望本文能帮助读者理解C语言中的分支与循环语句,并在编程中灵活运用它们。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随时留言。

2023-07-24 15:23:24 51

原创 我的编程之旅——初心、目标与学习计划

我想参与开发创新的应用,解决现实生活中的难题,为社会带来积极的影响。我喜欢不断地探索新的编程领域和技术,不断挑战自己的编程能力。我相信通过不断学习和实践,我可以成为一名出色的程序员,为世界带来有价值的创新和贡献。对我来说,学习编程是一件非常兴奋和愉快的事情,我愿意在每周投入充足的时间来学习。我希望通过持续的学习和努力,能够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取得可见的进步。我相信通过不断的实践,我可以更好地掌握编程技能,并培养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我的第一篇博客中,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对编程的热爱以及我未来的目标和学习计划。

2023-07-24 14:26:47 32

原创 计算机基础和环境搭建(python)

翻译的维度解释型语言,Python、Ruby…编译型语言,C、C++、Golang高低的维度低级编程语言,写出来的代码直接可以被计算机识别。机器语言,101 001 00001 00010 001000100010001,机器码,交给计算机去执行。汇编语言,MOV INC ... ,指令,交给计算机去执行。高级编程语言,写出来的代码无法直接被计算机识别,但可以通过某中方式将其转换为计算机可以识别的语言。C、C++、Java、Python、Ruby...,这类编程语言在编写代码时几乎是写英语作文。

2023-07-23 15:17:39 4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