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字节(8位)的比较器设计

每当`clock`信号发生变化(从低电平到高电平)时,比较器的两个输入`a`和`b`都会被更新为0到255之间的随机数。比较器根据`a`和`b`的值来决定输出`equal`的值:如果`a`大于`b`,则`equal`为高电平(1'b1);在这个块中,首先将a和b都设置为0,然后通过一系列的#延迟语句,交替地将a和b设置为1和0。布线后仿真:在布局布线阶段完成后,布线后的仿真考虑了实际的布线延迟和门延迟,因为它是基于实际的硬件布局的,所以速度最慢。该模块负责比较输入值a和b的大小,输出对应的电平信号。

2024-03-19 14:10:00 533 1

原创 Dijkstra算法--代码解析

求带权有向图G的最短路径问题一般可分为两类:一是单源最短路径,即求图中某一个顶点到其它顶点的最短路径,可以通过经典的 Dijkstra(迪杰斯特拉)算法求解(即是我要介绍的算法);二是求每对顶点间的最短路径,可通过Floyd(弗洛伊德)算法来求解。

2023-12-13 18:17:11 1780 1

原创 图的最小生成树-prim算法

记录顶点与最小生成树的边的权值。记录顶点是否已经在最小生成树中。记录最小生成树的父节点。

2023-12-07 13:18:44 1355

原创 数据结构——图的存储及遍历

记录顶点是否被访问过。

2023-12-06 16:32:07 899 1

原创 CCS8.3安装教程+MSP430的导入

看了一下,上面帖子中driverlib的添加方法,主要是在每个project中单独创建lib子目录,再把网站上下载的5xx/6xx的driverlib库文件拷贝到lib子目录下,再在project的属性中设置好就行了。上面的ucs_ex1_DCO12MHz目录就是例程工程目录,其中的ucs_ex1_DCO12MHz.c就是主程序文件,双击打开这个c文件,就可以看到其中的main函数。用安装包里的MSP430Ware_3_80_04_05_setup.exe,或自己到TI网站上下载一个用。

2023-11-24 19:37:56 316

原创 【3/19增加补充内容】数据结构稀疏矩阵的转置

稀疏矩阵稀疏矩阵typedefstruct{inti,j;intv;}Triple;//三元组节点的类型MaxSizeintm,n,t;//行,列,表长}TSMatrix;//稀疏矩阵类型voidTransposeTSMatrixTSMatrixM,TSMatrix*TTSMatrixM,TSMatrix*T)voidTSMatrixMforinti0;iMt;++iprintf(\n,M。

2023-11-24 19:23:07 1811

原创 【3/19补充版】二叉树的生成和遍历教程

【代码】二叉树的生成和遍历教程。

2023-11-24 19:11:30 82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