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ka中安装ID3算法

如果在Weka中找不到ID3算法,可能是因为ID3算法已经过时,不再被Weka支持。在Weka中,C4.5算法和其变种J48算法是常用的决策树算法(可以用这两个替代)。注意:要先对数据进行正确的预处理和离散化,不然ID3会是灰色的,无法选择。然后再重新打开就有ID3选项了。

2023-12-10 23:07:41 442 1

原创 Windows安装whois

然后点击新建,把whois的安装路径复制进去保存就行了。双击系统变量中的Path。

2023-12-03 18:43:55 500 1

原创 Ipv6,无公网地址上线MSF和CS

第一个地址()是一个具有64位前缀长度和0x20(链路)作用域ID的IPv6链路本地地址。第二个地址()是一个具有64位前缀长度和0x0(全局)作用域ID的IPv6全局地址。

2023-11-19 19:06:13 205

原创 数据挖掘工具Weka之数据格式xls转化为ARFF格式

type选择arff ,保存到桌面就行了。点击右上角的save。

2023-11-16 00:30:22 768 1

原创 python同时输入多个数据

输入内容之间以 “ ,” 分割。

2023-11-15 14:55:11 81 1

原创 python安装folium模块

4.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再次运行`python geowifi.py`命令,应该不会再出现`ModuleNotFoundError`错误。1. 确保你已经安装了Python的包管理工具`pip`。你可以在终端中运行`pip --version`来检查是否已安装。这个错误是因为你的Python环境中没有安装`folium`模块。2. 如果你没有安装`pip`,请按照你的操作系统的指南安装`pip`。这将自动下载并安装`folium`模块及其依赖项。

2023-09-30 20:11:07 743

原创 kali查看已安装的工具

这个命令将列出所有已安装的软件包,并过滤掉已卸载的软件包。你可以从中找到Kali Linux上安装的工具列表。这将列出所有以"kali-tools"开头的已安装软件包,这些软件包通常是Kali Linux自带的工具。将`<package-name>`替换为你想查看的软件包的名称。要查看在Kali Linux上安装了哪些工具,可以使用以下命令。

2023-09-30 05:42:36 921

原创 利用远控工具GoToHTTP横向移动

GotoHTTP工作在B2C模式。使用远程控制时,您不必在每一台电脑上都安装远程软件。不管身处何处,有浏览器 就能访问远程电脑。即使公司网络管控,仍然可以控制或被控制。支持文件传输、无人值守、剪切板同步、远程语 音、远程摄像头、多显示器支持。使用cs或者其他工具将文件上传到目标机器。查看配置文件里面有连接地址和账号密码。在运行目录下会生成一个配置文件。

2023-09-29 01:21:39 151 1

原创 Windows工作组介绍和部署

创建工作组:如果输入的工作组的名称在网络中不存在,就相当于新建了一个工作组(当然,暂时只有当 前这台计算机在该工作组内)。机都列入"技术部"工作组、行政部的计算机都 列入"行政部"工作组。要想访问某个部门的资源,只要 在"网络"里双击该部门的工作组名 就可以看到该部门的所有计算机了。右击桌面上的"计算机"图标,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属性" 选项,然后依次单击"更改设置"和"更改"按钮,在"计算机名"输入框中输入计算机的 名称,在"工作组"输 入框中输入想要加入的工作组的名称。2、没有集中的统一帐户管理。

2023-09-27 12:14:33 514

原创 Kali中安装Airgeddon

2. 下载Airgeddon的源代码。您可以在GitHub上找到Airgeddon的源代码。请注意,安装Airgeddon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并且可能需要一些其他依赖项。确保您的Kali系统已更新并具有所需的软件包。6. Airgeddon将开始安装所需的依赖项。按照屏幕上的提示进行操作。7. 安装完成后,您将能够使用Airgeddon进行无线网络渗透测试。```不行的话可先下载到本地,再放到kali上。1. 打开终端并以root用户身份登录。

2023-09-22 23:37:35 584

原创 msf后渗透(Meterpreter命令)

6 ,获取到meterpreter后 我们在终端内 输入getuid 看实际还没有提权成功 需要在还终端内在输入 getsystem 获取权限。那我们使用:use exploit/windows/local/bypassuac_windows_store_reg 尝试提权。kiwi_cmd 模块可以让我们使用mimikatz的全部功能, mimikatz 的命令直接在kiwi_cmd里直接使用。filenname,path这两个也可以进行设置,比如名字改成qq.exe,就会qq在提权,更容易上。

2023-09-17 11:49:57 282 1

原创 kali安装vnc

步骤6:连接VNC Server 现在你可以使用VNC Viewer等远程桌面客户端来连接Kali Linux的VNC Server。在客户端中输入Kali Linux的IP地址和端口号(默认为5901),然后输入之前设置的VNC密码即可连接。步骤5:设置防火墙规则 如果你的Kali Linux上启用了防火墙,需要添加VNC Server的防火墙规则。步骤3:配置VNC Server 编辑VNC配置文件来指定桌面分辨率和颜色深度等参数。

2023-09-17 11:07:47 1795 1

原创 rdesktop安装与使用

查rdesktop是linux下支持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的客户端程序,在linux系统下可通过它远程访问Windows桌面,支持多种版本。rdesktop是sourceforge下支持GPL协议的一个开源项目,采用RDP(Remote Desktop Protocol,远程桌面协议),几乎可以连接windows的所有版本Debian,Ubuntu,kali下使用以下命令apt-get install rdesktopCentos/RedHat可以通过yum命令yum -y install rdeskt

2023-09-17 10:45:57 920 1

原创 kali中启动SimpleHTTPServer

如果有pyhton3,可以指定用python2启动。大家如果遇到什么问题,可以在评论区交流。

2023-09-16 17:19:22 352 1

原创 Meterpreter命令合集(详细)

help# 查看Meterpreter帮助background#返回,把meterpreter后台挂起bgkill# 杀死一个 meterpreter 脚本bglist#提供所有正在运行的后台脚本的列表bgrun#作为一个后台线程运行脚本channel#显示活动频道sessions -i number # 与会话进行交互,number表示第n个session,使用session -i 连接到指定序号的meterpreter会话已继续利用sesssions -k number #与会话进行交互。

2023-09-16 15:15:54 891 3

原创 DVWA靶场乱码解决

在练习是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是编码问题。

2023-09-14 21:57:47 56 1

原创 小皮中pikachu和xss后台报错解决

初始化中会出现这样的报错:找不到数据库以及。

2023-09-13 15:31:43 1006 6

原创 kali上的xsser安装教程

XSSer是一款用于测试和利用跨站脚本漏洞(XSS)的工具。

2023-09-10 16:38:40 659 1

原创 小皮sql-labs靶场无法写入一句话木马

修改 my.ini文件,在 [mysqld] 块下,如果没有 secure_file_priv 则新增。原因是secure_file_priv 这个参数没有配置,添加设置为空即可。指定目录:secure_file_priv=/path/to/data。禁止操作:secure_file_priv=NULL。mysql用这个配置项来完成对数据导入导出的限制。不限目录:secure_file_priv=然后保存重启mysql服务即可。打开mysql中的my.ini。

2023-09-09 20:45:12 5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