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葡萄酒评论分析报告

请读取文件中的数据,完成以下任务:‪‬‪‬‪‬‪‬‪‬‮‬‪‬‫‬‪‬‪‬‪‬‪‬‪‬‮‬‪‬‭‬‪‬‪‬‪‬‪‬‪‬‮‬‫‬‭‬‪‬‪‬‪‬‪‬‪‬‮‬‫‬‮‬‪‬‪‬‪‬‪‬‪‬‮‬‪‬‭‬‪‬‪‬‪‬‪‬‪‬‮‬‫‬‭‬‪‬‪‬‪‬‪‬‪‬‮‬‫‬‭‬。输入'国家名列表',统计文件中出现的葡萄酒生产国家,输出不重复的国家名列表,按字母表升序排序, 若国家名数据缺失,略过该条数据,返回值中不包含空字符串元素。输入'评分最高',输出评分最高的十款葡萄酒的编号、出产国、评分和价格,按评分降序输出。

2023-05-19 20:41:15 509 4

原创 python 凯撒密码

【代码】python 凯撒密码。

2023-05-07 14:23:19 427

原创 python 二鼠打洞

【代码】python 二鼠打洞。

2023-05-07 14:21:23 1244

原创 自幂数 python

【代码】自幂数 python。

2023-05-07 14:20:28 290

原创 python 计算矩形面积

a = eval(input()) #输入整数字符串,转换为整数;#eval()和float()函数都可以把input() 函数接收到的数值型字符串转为数值类型。b = float(input()) #输入整数和浮点数,都转换为浮点数。c = int(input()) #只接受整数输入,输出为整数。#例:float('3.14') 的结果是数值 3.14。(输入使用input(),不要增加额外的提示信息)用户输入矩形的长和宽,计算其面积并输出。#例:int('5') 的结果是数值 5。

2023-05-04 17:38:21 6293

原创 python 浮点数四则运算与格式化输出

试编程实现分两行输入两个非零浮点数,并在4 行中按顺序输出两个数的加、减、乘、除的计算式和计算结果。计算结果str.format()方法严格保留小数点后3位数字。要求输出与如下示例格式相同,符号前后各有一个空格。Python 可以方便的实现计算器的功能。数学意义上的加、减、乘、除在Python中分别以符号“+、-、*、/”表示。浮点数1 + 浮点数2 = 和。浮点数1 - 浮点数2 = 差。浮点数1 * 浮点数2 = 积。浮点数1 / 浮点数2 = 商。

2023-05-04 17:32:37 6383

原创 python 本月天数

"""判断year是否为闰年,闰年返回True,非闰年返回False""""""根据输入的年月日,返回该月的天数"""

2023-05-04 16:57:00 2939 1

原创 python 奇偶求和

def f(n):def p(n):

2023-05-04 16:54:59 450 1

原创 python 判断素数

else:print(n)

2023-05-04 16:47:48 133 1

原创 python 二鼠打洞问题

day = 0time = 1print(day)

2023-05-04 16:32:11 986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