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前端ajax请求超时

注:此方法配置默认超时时间无法被替换 即在ajax想单独发送请求并添加请求超时时间无效]1. 全局设置 axios.defaults.timeout = 时间 // 单位为毫秒。3.ajax发送get/post请求。2. 封装的http请。

2023-06-18 19:30:05 1097 1

原创 【Vue3】vue3 事件总线$mitt使用

Vue2.x 使用 EventBus 事件总线进行任意组件之间的传递数据,而在Vue3中事件总线模式已经被移除,官方建议使用外部的、实现了事件触发器接口的库 -- mitt。1.在项目中借助node.js安装。2.在main.js下 声明 挂载。3.在任意路由里面引入不相关组件。5.组件2同理组件1。

2023-06-01 19:01:21 114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