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sonarqube扫描安装以及项目导出

1、机器配置4g,2ujava:112、拉取镜像3、创建挂载目录4、启动镜像5、访问服务本机ip加端口 默认为admin/admin,然后修改密码。

2024-03-11 15:55:20 1689

原创 opengauss工具Datakit安装

opengauss工具Datakit安装

2023-12-11 09:22:34 1709 1

原创 Navicat连接opengauss数据库

Navicat连接opengauss数据库

2023-12-07 14:05:32 521

原创 centos7.6安装opengauss5.0

centos7.6安装opengauss5.0

2023-12-05 14:30:07 1681 1

原创 kubernetes关于创建pod容器网络插件报错,已解决

因为使用的是flannel 网络插件,所以pod的网段应该是在flannel的subnet 下面,而现在看到cni0的IP地址段与flannel subnet地址段不同,所以就产生了问题,接下来删除cni0 的网络,重新生成即可。这边显示的大概就是我node1节点的cni0 网络地址不在10.244.1.1/24网段之中,然后就进到node节点看了一下ip,用。发现cni0网络地址段已经正常,然后重新回到master节点发现pod已经正常运行。

2023-07-14 17:04:31 142 1

原创 kubernetes部署dashboard容器一直重启,已解决

K8S部署dashboar的时候发现,dashboard镜像拉取成功后,但容器一直重启,无法访问页面。K8S初始化,指定pod网段跟主机网段不在同一网段即可。查看相关log日志后显示。

2023-07-14 16:37:00 305 1

原创 MySQL-MHA高可用步骤

三台机器:192.168.31.10 master #这边我manager节点选择在master上建立互信:ssh-keygen -t rsa #创建密钥注:所有节点都进行这步操作,且关闭防火墙和selinux我的MySQL版本:5.7。

2023-07-09 14:43:29 147 2

原创 关于MySQL使用MHA遇到的报错问题

关于MySQL使用MHA遇到的报错问题

2023-07-09 13:12:04 192 1

原创 linux基础命令

chown 改变文件或目录的所有者 例如:chown user:group filename。touch 修改文件时间戳或者创建一个空文件 例如:touch newFile.txt。chmod 改变文件或目录的访问权限 例如:chmod 755 filename。mv 移动文件或目录、重命名文件或目录 例如:mv file1 dir1。cp 复制文件或目录 例如:cp file1 file2 dir1。rm 删除文件或目录 例如:rm -r test.txt。ps 显示进程的快照 例如:ps aux。

2023-05-11 21:12:50 43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