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代码完整,复制即可执行的飞鸟小游戏flying bird.

【代码】C语言#代码完整,复制即可执行的飞鸟小游戏flying bird.

2024-01-14 23:47:00 561 1

原创 C语言:谈谈在vscode上用windows()中控制台输入输出函数时会出现的问题

问题就出在输入输出设备上,windows()所指定的输出设备是terminal(终端)但是vscode默认的输出是其自身的OUTPUT控制台,因此导致获取句柄是失败的。笔者遇到问题的输入输出函数是SetConsoleCursorPosition等函数。起因是在写flybird的小练习,但是发现控制台的输出完全不对,表现出来就是。那么解决办法如下:将输出从OUTPUT转换到terminal。‘=’是游戏的边界,‘#’是游戏的障碍物。显然输出并没有位置之分导致一片乱。

2024-01-14 17:57:59 512 1

原创 vscode设置指定中英文字体(以Jet Brains mono为例)

vscode设置指定中英文字体

2024-01-13 00:37:21 905

原创 关于const对于指针与指针变量的限定的个人笔记

此处const限定指针*p是一个常量(只读),但是p可变,从此看出p的值改变会造成*p指向的改变(尽管*p是一个常量)。说明使用const限定指针变量时可以使得变量(用于传参时的参数)本身值受到一定保护。

2023-11-21 12:54:07 50 1

原创 C语言指数型数据输入输出只能用float声明不能用double声明。

指数型数据只能用float声明,不能用double声明,否则会出错

2023-10-01 15:22:18 13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