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lender 4.1最新版安装教程

1.选中解压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blender 4.1”文件夹。2.双击运行“Blender 4.1.0 x64.msi”程序。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0.选择"简体中文",点击"继续"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4.勾选协议,点击“Next”6.点击"Install"8.点击"Finish"3.点击“Next”

2024-03-28 18:52:08 424

原创 Pycharm Pro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1.打开刚复制过来文件夹,找到“install-current-user”点击运行(运行前必须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17.选择“Activation code”,把刚复制来的激活码粘贴在此次,然后点击“Activate”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Pycharm Pro 2022”文件夹。18.激活成功,点击“Close”(使用英文的同学到这一步就结束了)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6.回到安装包里找到“激活码”,双击打开复制里面的激活码。

2024-03-14 15:28:37 458

原创 Pycharm2023.3大更新版,内置强大的AI功能

11.打开刚复制过来文件夹,找到“install-current-user”点击运行(运行前必须关闭杀毒软件和防火墙)18.在安装包里双击打开激活码文本,复制里面的全部代码并粘贴在软件里面,点击“Activate”19.激活成功,点击“Continue”(使用英文的同学到这一步就结束了)22.等待安装好点击“Restart IDE”,点击“Restart”4.选择软件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9.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jetbra”文件夹。5.建议全部勾选,点击“下一步”

2024-03-14 15:27:46 513

原创 Dev-C++ 5.1软件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Dev-Cpp 5.11.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Dev 5.1"文件夹。7.选择安装位置,点击"Install"10.选择"简体中文",点击"Next"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2.双击打开"Dev 5.1"文件夹。5.点击"I Agree"9.点击"Finish"11.点击"Next"6.点击"Next"

2024-03-14 15:24:23 788

原创 Dev-C++ 6.3软件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Embarcadero_Dev-Cpp_6.3_TDM-GCC_9.2_Setup.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Dev 6.3"文件夹。2.双击打开"Dev-C++ 6.3"文件夹。10.选择"简体中文",点击"Next"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7.选择安装位置,点击"安装"11.点击"Next"

2024-03-14 15:23:42 1126 2

原创 Dev-C++ 6.5软件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DevCpp_v6.5.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Dev 6.5"文件夹。10.选择"简体中文",点击"Next"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2.双击打开"Dev 6.5"文件夹。7.选择安装位置,点击"安装"11.点击"Next"

2024-03-14 15:22:44 641

原创 VC++ 6.0 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5.选择安装目录,默认安装在C盘,建议安装到除C盘以外的磁盘,我安装在D盘新建文件夹VC++ 6.0中(如果是win10系统,记住这个目录),点击下一步。12.打开安装目录(刚刚软件安装的目录),依次打开Microsoft Visual Studio->Common->MSDev98->Bin。15.以前那个图标(Visual C++6.0)可以删除了,强迫症患者可以将MSDEV改名成Visual C++6.0。13.粘贴到Bin文件夹下,点击“2.双击vc6_cn_full。

2024-03-14 15:22:04 1296

原创 Android studio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择与自己电脑位数相同的jdk,32位系统安装jdk-8u144-windows-x32,64位系统安装jdk-8u144-windows-x64,选中jdk-8u144-windows,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40.点击【文件夹】图标可更改安装位置(建议不要安装在C盘,可以在D盘或其它磁盘下新建一个“AndroidSDK”文件夹,路径中不能含中文)。14.变量名输入:JAVA_HOME,变量值输入jdk的安装路径(第一步,第5步设置的路径),点击“确定”19.在变量值的最后面加上:;

2024-03-14 15:21:22 931

原创 Android studio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Android studio2022”,右键解压到“Android studio2022”文件夹。11.选择“Send usage.......”,点击“Next”5.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存一直)24.选择项目所在位置,然后选择“Java”最后点击Finish。26.点击“Finish”,英文版到此结束,后面是汉化教程。19.选择”Accept“,才能点击“Finish”16.勾选上SDK,选择安装路径,点击“Next”1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Next。

2024-03-14 15:20:13 320

原创 组态王6.5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组态王6.55”文件夹。2. 选中“install.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 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 点击“否,稍后……”,然后点击“完成”5. 选择“我接受……”,然后点击“下一步”10. 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1. 取消勾选,点击“完成”3. 点击“安装组态王程序”4. 点击“下一步”6. 点击“下一步”8. 点击“下一步”14. 双击打开软件。15. 软件安装完成。

2024-03-14 15:19:01 1193 1

原创 组态王7.5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2. 点击“组态王6.X授权”,再点击“单机”,最后再点击“确定”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组态王7.5”文件夹。9. 选择安装位置,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4. 选择“安装程序语言:中文(简体)”,然后点击“确定”18. 鼠标放在桌面图标上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然后点击“完成””,然后点击“下一步”16.双击“Crack”文件夹。5. 点击“安装组态王程序”10. 点击“下一步”6. 点击“下一步”8. 点击“下一步”11. 点击“安装”13. 点击“完成”

2024-03-14 15:18:15 2008

原创 SolidWorks 2021 (SW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8.选中server_install,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8.选择安装路径,点击“返回到摘要”(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11.选中“setup.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9.勾选我接受SOLIDWORKS条款,点击“现在安装”28.双击打开“SOLIDWORKS Corp”文件夹。

2024-02-07 13:28:58 6295 1

原创 SolidWorks 2022 (SW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8.选中server_install,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返回到摘要”(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18.勾选我接受SOLIDWORKS条款,点击“现在安装”27.双击打开”SOLIDWORKS Corp”文件夹。22.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2.双击打开“Crack”文件夹。

2024-02-07 13:27:40 1106

原创 SolidWorks 2023 (SW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27.回到安装包里打开“SolidWorks 2023\Crack\Program Files\SOLIDWORKS Corp”文件夹复制里面的全部文件。4. 选中”SolidWorks_Flexnet_Server"文件夹,右键选择“复制”13. 选中“server_install.bat“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30. 点击”接受“,如果跳出是否重启,点击“稍后重启”2. 双击打开“SolidWorks 2023”文件夹。23. 勾选上“我接受.....”,点击“下一步”

2024-02-07 13:26:20 684

原创 Enscape3.5安装包下载及详细安装教程

5.选择“Install for all users of this machine”,点击”Next“3.勾选”I accept the terms.......“,点击”Next“4.选择”Chinese(Simplified)“,点击”Advanced“15.点击“扩展程序”,选择“Enscape”,点击“”启动Enscape。2.双击运行”Enscape 3D v3.5.0.105605.msi“11.双击打开“密码”并复制,然后粘贴在注册机里,点击“Proceed”7.点击”Install“

2024-02-07 13:01:32 936 1

原创 Enscape3.4安装包下载及详细安装教程

5.选择“Install for all users of this machine”,点击”Next“3.勾选”I accept the terms.......“,点击”Next“4.选择”Chinese(Simplified)“,点击”Advanced“16.点击“扩展程序”,选择“Enscape”,点击“”启动Enscape。12.选择和”Enscape“的安装位置一样,点击”安装“13.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7.点击”Install“

2024-02-07 12:59:33 645

原创 Enscape 3.3安装包下载及详细安装教程

5.选择“Install for all users of this machine”,点击”Next“3.勾选”I accept the terms.......“,点击”Next“10.选中”Enscape 3.3 汉化补丁.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6.点击“扩展程序”,选择“Enscape”,点击“”启动Enscape。12.选择和”Enscape“的安装位置一样,点击”一键安装“13.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7.点击”Install“

2024-02-07 12:57:37 962

原创 SketchUp2018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SketchUp Pro 2018”文件夹。2、选中“SketchUpPro-zh-CN.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6.选择安装位置,点击“安装”(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10.选中“Crack”里面的全部文件选择"复制"11.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打开文件所在位置”3.软件正在初始化,请耐心等待完成。8.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2.鼠标放在空白处点击“粘贴”13.点击“替换目标中的文件”

2024-02-07 12:46:58 207

原创 SketchUp2021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解压到“SketchUp Pro 2021”文件夹。7、鼠标放在“SketchUp 2023”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3、选择安装位置,点击“安装”(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2、选中“Setup.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2.点击“我同意......”,点击“继续”6、打开“Crack”文件夹,全部选中并复制。10.双击打开“SketchUp 2023”8.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9、选择“替换目标中的文件”11.点击“跳过此版本”

2024-02-07 12:45:08 540

原创 ZBrush2018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18”文件夹。3.右击”Installe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3.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18”文件夹。10.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4.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1.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6.我接受此协议,点击“前进”15.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13:30 415

原创 ZBrush2019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19”文件夹。3.右击”Installe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3.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19”文件夹。10.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4.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1.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6.我接受此协议,点击“前进”15.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11:54 515

原创 ZBrush2020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20”文件夹。3.右击”Installe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3.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20”文件夹。10.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4.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1.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6.我接受此协议,点击“前进”15.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10:23 537

原创 ZBrush2021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21”文件夹。3.右击”Installe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3.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21”文件夹。10.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4.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1.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6.我接受此协议,点击“前进”15.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09:14 376

原创 ZBrush2022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右击”Installer.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7.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22”文件夹。13.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22”文件夹。10.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4.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1.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6.我接受此协议,点击“前进”15.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08:05 535

原创 ZBrush2023软件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右击”ZBrush 2023.exe“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右击压缩包,选择解压到“ZBrush 2023”文件夹。6.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页"(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1.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12.鼠标放在图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2023”文件夹。13.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9.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0.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14.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06:42 838

原创 ZBrush2024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ZBrush_2024_Installer.exe“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右键选择解压到“ZBrush 2024”文件夹。11.回到安装包,选中“ZBrush.exe”右键选择复制。6.选择安装路径,点击"前进"(建议和我的路径保持一致)12.鼠标放在软件上,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的位置”2.双击打开“ZBrush 2024”文件夹。9.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13.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10.取消所有勾选,点击“完成”14.选择"替换目标文件"

2024-01-24 12:05:05 1487 1

原创 Zotero-6.0.30安装包下载及安装教程

3.选中“Zotero-6.0.30_setup.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Zotero-6.0.30”文件夹。5.选择“Custom”,点击“Next”9.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6.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8.点击“Install”10.点击”Finish“4.点击“Next”7.点击“Next”

2024-01-19 12:24:12 486

原创 Zotero 6.0.26安装包下载及详细安装教程

3.选中“Zotero-6.0.26_setup.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Zotero-6.0.26”文件夹。2.打开解压的“Zotero-6.0.26”文件夹。5.选择“Custom”,点击“Next”9.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6.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8.点击“Install”10.点击”Finish“4.点击“Next”7.点击“Next”

2024-01-19 12:23:53 540

原创 Zotero7.0大版本更新,增加了很多功能

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Zotero-6.0.30”文件夹。3.选中“Zotero7.0.exe”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5.选择“Custom”,点击“Next”9.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6.选择安装位置,点击“Next”8.点击“Install”10.点击”Finish“4.点击“Next”7.点击“Next”

2024-01-19 11:36:00 1446

原创 DeepL Pro 2.9高速下载及安装教程

2.打开解压的文件夹,找到并选中“DeepLSetup.exe”,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的压缩包,然后鼠标右键选择解压到"DeepL Pro 2.9"文件夹。8.选中文件夹下的全部文件,鼠标右键选择”复制“10.双击打开”app-2.9.2501“文件夹。9.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7.双击并打开“Crack”文件夹。11.在空白处鼠标右键选择”粘贴“4.点击右上角的”X“3.点击”跳过登录“

2024-01-19 11:34:13 485

原创 DeepL Pro 3.1高速下载及安装教程

2.打开解压的文件夹,找到并选中“Setup.exe”,鼠标右键点击“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的压缩包,然后鼠标右键选择解压到"DeepL Pro 3.1"文件夹。7.双击并打开“Crack”,选中文件夹下的全部文件,鼠标右键选择”复制“9.在打开的文件夹找到”app-3.1.13276“文件夹,双击打开。10.在打开的文件夹空白处,鼠标右键”粘贴“复制的文件。“软件,鼠标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4.点击右上角的”X“关闭。3.点击”跳过登录“

2024-01-19 11:32:28 1258 1

原创 NoteExpress 3.1安装包下载及图文安装教程

2.选中“NoteExpress_Vol_QingHua_3.1.0.6915_zh.exe”,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NoteExpress 3.1”文件夹。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

2024-01-19 11:30:11 399

原创 NoteExpress 3.2安装包下载及图文安装教程

2.选中“NoteExpress_Vol_QingHua_3.2.0.7350_zh.exe”,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NoteExpress 3.2”文件夹。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

2024-01-19 11:29:02 769

原创 NoteExpress 3.4安装包下载及图文安装教程

2.选中“NoteExpress 3.4.0.8879.exe”,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NoteExpress 3.4”文件夹。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

2024-01-19 11:27:21 403

原创 NoteExpress 3.5安装包下载及图文安装教程

2.选中“NoteExpress3.5_zh.exe”,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NoteExpress 3.5”文件夹。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

2024-01-19 11:25:57 429

原创 NoteExpress 3.8安装包下载及图文安装教程

2.选中“NoteExpress_3.8.0.9520_zh.exe”,鼠标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解压到“NoteExpress 3.8”文件夹。5.选择安装路径,点击“下一步”(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完成。10.点击“注册",点击“登录”

2024-01-19 11:24:30 529

原创 Rhinoceros 8.3(犀牛8.3)安装教程

4.选择安装路径,取消勾选“允许Rhino自动下载可用更新”和“发送匿名安装统计...”,点击“现在安装”(建议和我的安装路径保持一致)9.选中“Rhinoceros Universal License Patch.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2.选中“Rhinoceros 8.3.24009.1500.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的压缩包,右键解压到“Rhinoceros 8.3”文件夹。11.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8.提示“完成“,点击右上角的“X“

2024-01-15 20:21:22 734

原创 电脑必备工具及CMD命令,高效省事,建议每台电脑都下载

1.很多人想卸载软件就是删文件夹和快捷键,看似删的很干净,其实根本没有删除,反而导致第二次无法安装,这里就教大家怎么正确卸载软件,打开控制面板找到卸载程序即可,这里也可以直接打开,双击运行"卸载软件"即可。1.我们在安装软件的时候,大部分软件都需要憋屏网络,这个就需要打开host文件,如果手动打开非常复杂,并且还没有权限编辑,这里也有简单的打开编辑器,双击打开"Hosts Edit.exe"2.找到要卸载的软件双击,点击"继续",等待完成即可。2.勾选上第一个,点击"确定"

2024-01-15 19:06:08 585

原创 剪映电脑版&手机版VIP已破,各种模板免费使用

6.点击"Language",选择"简体中文",点击"Save"1.选中下载好的安装包,解压到"电脑版剪映"文件夹。5.点击"小齿轮",选择“Settings”7.点击"Restart"8.点击"开始创作"

2024-01-14 19:24:14 3442 4

原创 Xmind Pro 2023 24新版安装下载及安装教程

2.选中“Xmind Pro 2023 24.01.04392 Beta x64.exe”右键以管理员身份运行。1.选中下载的安装包,鼠标右键选择解压到“Xmind Pro 2023 24“文件夹。5.打开“Crack”文件夹,复制里面的“winmm.dll”文件。6.鼠标放在软件图标上,右键选择“打开文件所在位置”3.软件正在安装中,请耐心等待安装完成。7.鼠标放在空白处右键选择“粘贴”

2024-01-07 20:23:15 3412 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