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冒泡排序,快速排序的实现

希望这篇文章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欢迎各位大佬和粉丝留言或者私信与我交流--------与君共勉。

2024-03-14 09:16:40 491

原创 指针的理解

希望这篇关于指针的文章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欢迎各位大佬留言或者私信与我交流。

2024-03-11 21:47:29 931

原创 关于strlen,strcpy,strcat的模拟实现

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欢迎各位大佬留言或者私信与我交流——与君共勉。

2024-03-10 10:27:13 447 1

原创 printf函数详解

printf是一个库函数,它来自标准库stdio.h头文件中,它的使用方法有很多种,其作用是向标准输出设备(一般指计算机屏幕)输出信息,print字面意思就是打印,f则是format,名为格式,合起来便是格式化打印,如下所示。

2024-01-23 20:57:07 716 1

原创 2024—初始C语言之旅(二)

什么是转义字符呢?简单来说就是把一个字符原有的意义转变了,让它具有别的意义,这就是转义字符,比如字符’n’如下所示。

2024-01-19 21:21:34 591 1

原创 2024—初识C语言之旅(一)

目前已知有上千种计算机语言,人们通过计算机语言写程序,给计算机下达命令,让计算机执行工作。C语言就是众多计算机语言的一种,C语言是一门通用的计算机编程语言广泛应用于硬件设备开发操作系统研发应用软件底层开发服务器端开发。C语言是一门面向过程的计算机编程语言,与C++,Java等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有所不同。其编译器主要有msvc、clang、gcc等一些常见的编译器,还有一些集成开发环境,简称IDE。如:VS2022、XCode、CodeBlocks、Devc++、Clion等。

2024-01-18 11:48:46 588

原创 如何找到并且设置MarkDown编辑器

一、PC端网页设置1. 打开csdn博客网站2. 把鼠标移动到箭头所指的地方3. 点击内容管理4. 滑动到最下面点击博客设置然后选择为MarkDown编辑器二、安卓端软件设置1. 打开手机软件点击我的2. 点击偏好设置3. 设置编辑器为MarkDown编辑器

2024-01-17 13:48:50 389

原创 2024—开启我的编程之旅

本人是一名机电专业的学生,在大一期间便对c语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由于各种原因,导致现在才开始学习,但是“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在十年前,其次是现在”。我知道在学习编程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想要在这一方面有所造诣必将付出很大的努力,但是我对自己抱有信心,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希望与大家一起共同努力和进步。

2024-01-17 11:54:18 478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