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文揭示虾皮采购订单怎么导出数据?

在电商平台的日常运营中,采购订单数据的导出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任务。对于虾皮平台的商家而言,能够高效地导出采购订单数据不仅有助于更好地管理供应链,还能为企业的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持。虎观采购将详细介绍虾皮采购订单数据导出的方法,帮助商家轻松掌握这一技能。

不同的电商平台可能具有不同的数据导出方式和操作流程。商家在导出虾皮采购订单数据时,可以借助采购插件去实现,例如虎观采购,这种采购插件怎么操作呢?接下来跟大家一起深入探究!

一、功能介绍

订单管理功能中记录着从拼多多中批量采购的订单信息、采购金额、采购时间以及对应的虾皮下单商品等。

二、采购记录查询

1.登录用户登录 - 虎观一键采购助手账户管理后台,点击右上角的【订单管理】。

2.订单管理界面中,我们可以通过指定采购日期的范围来筛选查找采购记录。

3.或者在订单编号搜索框中输入具体的订单编号,点击【查询】可快速精准的查找采购记录(要在采购日期范围内,不然会搜索不出来)。

4.如果需要将采购订单的详细记录导出,只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导出】按钮即可完成。

注:导出的采购登记表中可以看到详细的虾皮下单时间、虾皮订单编号、实收金额(新台币)、商品名称、商品规格、数量、采购成本(人民币)、采购订单号、快递单号、拼多多订单状态、快递状态。

总之,掌握虾皮采购订单数据的导出方法对于商家来说具有重要意义。通过高效地导出和分析订单数据,商家可以更好地管理供应链、优化采购策略、提升运营效率,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相关阅读:

虾皮采购App下载指南全汇总

一步步教你如何导出拼多多采购订单

  • 1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