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文件分离器(Windows系统环境下运行)

接着在C盘里利用mkdir函数创建路径C:\seperate\mp3,然后利用for语句设置参数为/R表示参数为文件路径,设置for循环所对应的变量%%v,用变量%%v遍历用户输入的%source%变量值所对应的文件路径。可得出choice的参数从左到右依次为1,2,3,4,5,6,7,8,9......而且不管参数为字母还是为数字其参数所对应的%errorlevel%都有效。众所周知,重装系统需要备份文件的。有了提示信息了还要有相对应的操作,例如字母a表示提取MP3文件,字母b表示提取MP4文件等等。

2024-03-15 10:32:09 1796 1

原创 哈夫曼树的代码实现

哈夫曼树(Huffman Tree)是一种二叉树,用于编码和解码数据。它是由David A. Huffman于1952年提出的。哈弗曼树的构建过程是基于哈弗曼编码的思想。哈夫曼编码是一种可变长度编码(Variable-Length Code)方式,用于将字符集中的每个字符映射为唯一的二进制编码。这种编码方式的特点是,出现频率高的字符使用较短的编码,出现频率低的字符使用较长的编码,以此来实现对文本数据的压缩。哈夫曼树的构建过程是根据字符的出现频率来创建的。

2024-03-12 18:15:31 648

原创 图的代码实现

图(graph)G是由两个集合V(vertex)和E(edge)组成,记为G=(V,E),其中V是顶点的有限集合,记为V(G),E是连接V中两个不同顶点(顶点对)的边的有限集合,记为E(G)。图的存储结构目前图的存储结构主要有邻接矩阵、邻接表、逆邻接表、邻接多重表。此次图的代码实现采用无向图的邻接矩阵。

2024-03-08 15:22:49 308

原创 Java常用的加密技术

非对称加密:RSA加密。对称加密:AES加密。

2024-03-08 15:04:09 754

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系统设计技术方案表格

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系统设计技术方案表格

2024-03-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