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10 vcpkgsrv.exe 占用CPU高的问题

        我的电脑配置低些(双核4400+),刚装了 VC2010,就不能编译,提示检查安装,原来是 ../VC/bin下少了 mspdb100.dll, mspdbsrv.exe 等文件, google搜索很久,才发现是安装到了../Common7/IDE 路径下,把以下5个文件msobj100.dll,mspdb100.dll,mspdbcore.dll,mspdbsrv.exe,mspdbst.dll 复制到 ../VC/bin 下解决了问题。

      好了,能编译了,又出了大问题,任务管理器中出现了两个 "mspdbsrv.exe " 进程, 占用CPU30%-50%,结束它又自动生成,系统慢呀,

差点就把VC10删除了。好在又不死心,在google上搜了半天,开始找中文的方法,不知所云。偶然发现一篇老外的贴子,原来是 VC10 智能感知问题,赶紧禁了,终于恢复了电脑的速度。方法是: 菜单: 工具->选项-》文本编辑器->c++ ->高级 右边 Intellisense false 改为 Ture ,在禁用自动更新等。

 

  • 0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