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Kubeadm快速部署Kubernetes

Kubernetes由google通过go语言基于borg(google内部自研发自用的资源管理器,根据当时K8s面世的时间,brog已在google内部运行长达10年以上)进行重写的容器资源管理器。由于K和s之间有8个字母,因此又被叫做K8S。文章目录安装部署环境准备服务器环境配置Master初始化**常见错误****节点加入集群阶段**本次署实例中用到的kubernetes常用包括如下服务功能命令备注创建资源kubectl createkubectl create de.

2021-11-21 13:31:44 491

原创 如何从其它仓库拉取K8s集群初始化所需镜像

由于网络的变化,直接从阿里或者其它指定的镜像仓库获取镜像我们还是可能会失败,因此需要再去寻找其它仓库。K8s的Master在进行集群初始化时,给出了明确的提示:[preflight] Pulling images required for setting up a Kubernetes cluster [preflight] This might take a minute or two, depending on the speed of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

2021-11-21 13:29:58 2172

原创 容器编排工具—Kubernetes

概述Kubernetes由google通过go语言基于borg(google内部自研发自用的资源管理器,根据当时K8s面世的时间,brog已在google内部运行长达10年以上)进行重写的容器资源管理器。由于K和s之间有8个字母,因此又被叫做K8S。Docker与K8s的关系容器是"云原生"中的概念,除此之外还有DevOps、微服务等。容器带来了对资源更高效利用的方法,也使得对服务的使用便捷性大大提高,因此广受运维和开发等互联网人喜爱,但也带来了新的问题。随着业务的发展,容器的数量增长到一定规模时

2021-11-21 12:18:16 932

原创 Docker的核心3要素

了解了docker的由来之后,我们需要了解一下关于它的一些核心基础概念,以便于之后进行安装部署和使用时更好的理解。首先,我们来看一下Dokcer大概工作流程,流程图如下:镜像容器的镜像实际上是一组只读文件的集合,使用的是联合文件系统,展示给用户看到的只有一层。镜像可以通过分层来进行继承,基于基础镜像(没有父镜像),可以制作各种具体的应用镜像。docker镜像加载原理: docker的镜像实际上由一层一层的文件系统组成,这种层级的文件系统UnionFS。 bootfs(bootfile.

2021-11-21 11:53:22 631

原创 Docker容器相关

概述什么是Docker?**Docker是基于Go语言实现的云开源项目,诞生于2013年初,最初发起者是dotCloud公司。自开源以来,Docker受到广泛的关注和讨论,目前已有多个相关项目,逐渐形成了围绕Docker的生态体系,dotCloud公司后来改名为Docker Inc,专注于Docker相关技术和产品的开发。Linux容器技术Docker引擎的基础是Linux容器(Linux Containers,LXC)技术。IBM DeveloperWorks上给出了关于容器技术的准确描述:

2021-11-21 11:11:04 359

新版本Chrome添加允许指定网站可允许flash文件列表

解决chrome 71版本之上无法添加flas信任列表问题, 以.reg格式结尾的注册表文件,可以直接运行添加或 自定义编辑进行修改内容 默认是允许http://*及https://* 所有的网站

2020-09-18

Telnet服务端.rar

在WIN2008系统后就已经不自带telnet服务端只有telnet客户端,那么WIN2008后的系统WIN2012 WIN10 WIN2016 WIN2019怎么安装telnet服务端,需要去官网上寻找并下载服务端软件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2020-07-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