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条形码的手机App推荐

条形码自发明以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怎么才能快速的用手机创建条形码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小编常用的制作条形码的App–二维码和条形码生成器。使用它,不仅可以制作条形码、制作二维码,还能快速扫描二维码和条形码,并且支持查看制作和扫描的历史,功能强大,关键还是免费的!

如何下载

直接在手机的应用市场里搜索:二维码和条形码生成器(⚠️ 小米、魅族、三星请在应用市场里搜索:qrbar)。

下载是请认准这个图标奥:
二维码和条形码生成器.png

制作条形码-文字教程
  • 下载安装完成后,打开应用,点击首页的 “创建条形码” 按钮就能进入创建条形码界面。
    image.png

  • 在创建条形码界面的最上方,可以选择条形码的类型,没什么特殊要求的话可以直接选择 “通用” 类型。在此页面输入要创建的条形码内容后,点击右下角的 “创建” 按钮即可。
    image.png
    image.png

  • 对于创建的条形码,我们可以修改它的样式,比如添加文本、设置文本的颜色、更改条形码的颜色、更改背景色、更改条形码的圆角等等。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img-pmsDIkxl-1656927950634)(https://upload-images.jianshu.io/upload_images/5272603-d7d6eec646420f68.png?imageMogr2/auto-orient/strip%7CimageView2/2/w/1240)]

image.png

  • 修改完样式后,点击右上角的保存按钮,条形码就会保存在你的手机相册里。此时app会进入到结果展示页,在这个界面,你可以直接将条形码通过微信、QQ、邮件、今日头条等各种方式分享给你的朋友,甚至可以直接分享到朋友圈。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image.png

最后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了一款好用的制作条形码的软件,希望大家喜欢!大家如果平常发现了其他好用的软件别忘了推荐小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