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fastAPI-字段验证

我们在authenticate方法中定义一个token字段,指明在Header里面,并在get方法路径中指明需要这个必填字段,故发送过来的请求必须有taoken字段,且值必须正确。在authenticate方法中自行定义token的值。在创建API的过程中,通常API接口是没有做任何验证的,这样就有可能出现可能的安全问题,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接口,故使用字段验证。注意:这种方式只是对于不重要的接口做验证,如果比较重要,建议使用oAuth2.0认证完整流程。post或者其他方法一样,如法炮制就行,

2023-12-20 14:59:01 414

原创 Python下的邮件发送示例

获取授权码教程:https://blog.csdn.net/weixin_45754765/article/details/121537185?注:邮件内容是使用HTML构建的,如果熟悉这方面,可以使用HTML的方式构建自己想要的内容结构。QQ邮箱需要获取“授权码”,在登录密码处填写授权码即可。

2023-12-19 15:21:50 382

原创 Python下的邮件发送示例

注:邮件内容是使用HTML构建的,如果熟悉这方面,可以使用HTML的方式构建自己想要的内容结构。QQ邮箱需要获取“授权码”,在登录密码处填写授权码即可。

2023-12-19 15:18:27 368

原创 nginx配置SSL证书

open_basedir:注意需要修改到你正确的配置,也可以不用。ssl_certificate_key:证书后缀为key文件路径。ssl_certificate:证书后缀为crt文件路径。如果不需要HTTPS就将第二个server块注释掉。第一个是http的,第二个是HTTPS的。如果是要适配你自己的网站,需要更改如下内容。server_name:你的域名。root:网站主页存在的位置,分为两个server块,

2023-10-25 16:28:19 137

原创 元器件配件名单及其作用-电容

一个法拉的电容意味着当在电容器的两极之间施加一个伏特(电压),其中的电荷将增加一库仑(Coulomb)。当你在电容器的两端施加电压时,正电荷会在一极积聚,而负电荷则会在另一极积聚,导致电场形成。电容器可以存储电荷,并在需要时释放,这对于电路的稳定性和性能至关重要,在一些情况下,需要延迟或平滑电压或电流的变化,使用电容可以实现这一点。在一个220v的电压的线路中,需要电亮一个灯泡(10V),让其正常工作,此时增加一个电容,那么电容的电压应该是210V,电压比是21:1。比如频率是50HZ,容量是1uf。

2023-08-11 15:28:42 70

原创 Python下的 PyQt5库 多线程执行

Python下的 PyQt5库 多线程执行描述:公司服务器有设置一个bat文件,用来清理磁盘空间,定时每天早上8点30分执行,但是不够灵活,需要一个可以实时检测C盘,并且在C盘低于阈值时就执行bat文件清理磁盘为什么需要执行多线程?因为我们需要长时间执行某一个动作,如果不使用多线程,界面会卡死,导致程序异常退出,

2023-08-10 10:41:52 183

原创 Python视频去背景

目前需求:需要将视频的背景去掉,只保留人像,方便后期合成其他视频。rembg :对图像进行抠图移除背景。3.对完成抠图的每一帧图像进行合并。1、先对视频每一帧进行图像分割。2、对每一帧的图像进行抠图。numpy:图片分割时使用。Python视频去背景。cv2:进行图片分割。分割视频为图像的代码。

2023-08-07 12:26:27 682

原创 Python OS库的文件操作使用

root为根目录文件的路径,dirs为文件夹,files为文件的名称和后缀。循环遍历某个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包括子文件夹下的文件。Python OS库的文件操作使用。

2023-08-07 12:00:35 75

原创 Python-提取本地HTML文件提取图片URL

newline中已经存在所有的URL文件,我们使用Python中的集合使用set将列表转换为集合类型,主要作用是去重,使用循环遍集合,并调用save_image函数,这个函数是我们的保存函数,循环结束后,i.split(“/”)[-1]用来分割URL链接的最后一部分作为文件的名字,循环完成后所有图片文件将位于D:\img下,并已i.split(“/”)[-1]来命名循环代码。

2023-08-03 16:12:05 758

原创 wordpress主题修改logo和导航位置

在使用Wordpress设置公司网页的时候,因为导航栏产品层次太多,导致展开无法显示完全,故需要将logo和导航的位置进行调换。

2023-07-31 16:14:30 408 1

原创 C语言学习-第十二天-数组

sizeof(arr)计算的是数组的字节大小,&arr指向的是数组的地址,arr和&arr[0]都是数组首元素的地址。需要注意:在使用函数传参时,传的是数组的元素的首地址,不能讲数组的大小传递到函数中。在声明了数组的元素个数时,但在初始化中没有指定,则没有指定的元素是0。数组是连续的空间存在的,是紧挨着的。可以不指定初始化数组的大小。二维数组必须指定元素个数。编译器不对数组越界做检查。

2023-07-30 21:46:45 42 1

原创 C语言-第十一天-递归

注意:在进行字符串传值时,应该使用指针的方式,因为字符串的在内存中存储是按照顺序存储的,在使用arrlen函数时,首先要进行计算的是第一个字符,然后使用str+1对后面的字符进行调用相加。例子1:输入一个整数,按顺序打印出它的每一位。例子2:不创建临时变量,计算字符串的个数。

2023-07-27 21:57:50 35 1

原创 C语言-第十天-函数声明

1.一般情况,如代码量比较少是,将函数声明在main函数上方,可以避免警告。添加完头文件后,即可在主函数中调用add函数。在main文件中添加头文件。声明头文件 add.h。

2023-07-26 21:44:38 30 1

原创 C语言第九天-函数

需要注意,在C语言中,形参是对实参的复制,在上面例子中,在形参中必须使用指针来指向a,b。

2023-07-25 22:05:29 37

原创 C语言第8天-switch-whlie

【代码】C语言第8天-switch-whlie。

2023-07-24 21:45:46 30

原创 C语言第七天-结构体-分支循环

判断0-100的数是否为奇数。

2023-07-23 21:11:13 43 1

原创 C语言第六天-指针

其中“int* p”是声明一个指针变量,用来保存a的地址值。解引用操作符就是用保存的地址值的指针变量来操作地址值的值。指针变量的大小取决于存放地址的大小。指针:指针就是内存地址。

2023-07-21 22:13:20 26 1

原创 C语言第五天-关键字 typedef、static、define

在修饰全部变量和函数时,此变量只能在本内部链中使用,不能被外部用“extern ”调用。说明:在修饰局部变量时,改变量在程序运行期间,只会创建一次。说明,用来给比较长的关键字定义一个别名。

2023-07-20 22:08:51 61 1

原创 C语言第四天(循环、函数、操作符、前置后置——++、强制类型转换、逻辑运算、三目操作符、逗号表达式)

C语言第四天(循环、函数、操作符、前置后置——++、强制类型转换、逻辑运算、三目操作符、逗号表达式)

2023-07-19 22:28:23 22

原创 使用Python调用企业微信机器人webhook地址发送消息

使用Python调用企业微信机器人webhook地址发送消息

2023-07-18 16:00:46 1708 1

原创 C语言学习第二天(变量常量字符串)

【】”中没有数字,会自行判断字符串的大小,如果需要指明大小,要注意,字符串长度不要超过声明的大小。常量使用#define、const来声明,const声明的a,让a“变量” 有了“常量的属性”两者修饰的常量不可以修改。因为没有"\0"来表示结束,则在打印时会将旁边内存中的数值打印出来,直到找到"\0"为止。在下面arr1中,C语言在创建时,会在后面加上“\0”来表示字符串结束,第一个a声明在函数外面,对所有函数生效,所有函数内部都可以访问。第二个a 声明在函数内部,只有在括号里面才可以访问,

2023-07-17 22:26:58 49 1

原创 C语言学习第一天(含C primer plus第二章编程练习题答案)

【代码】C语言学习第一天(含C primer plus第二章编程练习题答案)

2023-07-16 22:04:19 58 1

原创 安卓开发-利用Room简化数据库操作

安卓开发-利用Room简化数据库操作

2023-07-11 21:09:46 211 1

原创 安卓软件开发-使用腾讯OCR光学识别名片集成至ZOHO CRM-总结

安卓软件开发-使用腾讯OCR光学识别名片集成至ZOHO CRM

2023-06-21 22:24:29 250

原创 安卓开发-调用相机

安卓开发-调用相机详细案例

2023-06-11 18:18:11 3489

原创 使用WordPress建站全程实例 (第一天)

wordpresss搭建

2023-06-06 11:58:18 133 1

原创 Python文本处理

2.enlishtext文件,内容采用等号进行连接,我们需要将等号后面的文字进行翻译,并写入新的文件。1.chinese文件是存放有两个字段,如下图,第一列存放需要翻译的文字,第二例为翻译后的文字。4.判断chinese中第一例文字是否存在与deny(就是等号分割后的文字,需要翻译的)中。chinese文件是翻译对照表,enlishtext是系统的翻译文字对照表。6.生成新的字符串,连接info组成我们需要的字符串。先将enlishtext文件进行分割。print(“文件替换成功”)

2023-05-25 15:03:56 134 1

原创 Python字符串处理

【代码】Python字符串处理。

2023-05-25 14:35:57 25 1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7 网络代理服务和Windows防火墙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7 网络代理服务和Windows防火墙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6 故障转移群集服务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6 故障转移群集服务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5 数字证书服务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5 数字证书服务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4 互联网应用服务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4 互联网应用服务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3 服务器虚拟化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3 服务器虚拟化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2 企业级用户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2 企业级用户管理》

2023-08-08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1 网络用户与资源管理》

国家开放大学-网络管理综合实训-《实训1 网络用户与资源管理》

2023-08-08

江苏开放大学《科学思维方法论060053》第 四 次任务-论文-《科学思维方法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与意义》

江苏开放大学《科学思维方法论060053》第 四 次任务-论文-《科学思维方法在实际生活和工作中的应用与意义》

2023-08-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