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硬盘双系统,光驱位硬盘升级win10注意事项


双硬盘双系统,光驱位硬盘升级win10注意事项

 

这篇文章就是是接着上一篇文章的备忘,上次说到了双硬盘双系统;

http://blog.csdn.net/aaa123524457/article/details/47058437

当然两个硬盘的系统都是win7,但是光驱位的硬盘是以前买笔记本的时候自带的,里面的win7是索尼自带的正版系统,我是打算用它来升级win10;因为工作需要,我把主硬盘位置装了一个更大的硬盘,工作用的是win7系统。

 

昨天收到win10的升级推送包后,就想都没想就更新了;更新到了一半我就害怕了,因为我但心会不会把我工作用的在主硬盘位的系统给弄丢了!?因为升级过程中需要重启好几次,而重启是无法重光驱位的硬盘启动的!!!但是我的升级用的硬盘却是在光驱位的硬盘上!如果重启了,升级失效,两个系统都无法启动,那我就有的烦了!

 

两个小时后,系统装完了,期间重启也能正确升级win10,看来是我想多了。而且我发现win10既然自动生成了一个看起来高大上的双系统启动菜单!两个系统都能正常使用!非常赞!

 

总结一点就是:两个硬盘,一个在原硬盘位置,用的是工作用的win7系统;另一个是在光驱位置,用来升级win10的。可以正常升级;而且会自动生成双系统启动菜单(至少我的是,不知道会不会有不一样的情况)

 

仅此备忘。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