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Express WinForms TextEdit 控件功能介绍

下载DevExpress v20.2完整版

上DevExpress中文网,获取第一手最新产品资讯!

在DevExpress WinForms v20.2 Beta中未包含的功能是WinForms Text Editors的“高级模式”,这个新选项为所有基于TextEdit的WinForms编辑器添加了许多选项(TokenEdit、HyperTextLabel和HyperlinkEdit控件除外)。

要激活此新模式,请启用Properties.UseAdvancedMode属性,或者(如果要升级应用程序中的所有编辑器)启用静态WindowsFormsSettings.UseAdvancedTextEdit属性。

插入符号和选择动画

v20.2对TextEdit painters进行了重新设计,以使插入符号的移动和文本选择更加美观(更平滑):

DevExpress WinForms使用教程

此外,文本选择颜色现在基于当前应用的皮肤。

DevExpress WinForms使用教程

插入符号和选择动画由AdvancedModeOptions.AllowCaretAnimation和AdvancedModeOptions.AllowSelectionAnimation属性管理。

嵌入式标签

Labels对text box控件非常重要,如果应用程序包含一个用于输入名字名称的文本框,则该应用程序通常会在文本框本身旁边带有一个 “First Name”标签,否则用户将无法区分文本字段的目的。

在高级模式下,您可以设置AdvancedModeOptions.Label属性,编辑器将直接在文本框中嵌入此字符串。

DevExpress WinForms使用教程

正如您在该动画中看到的那样,此更新模式与全面检查的mask引擎完全兼容。

表情符号

用户插入包含表情符号的字符串,或是使用“Win+.”热键从Windows库输入表情符号,在此新模式下运行的文本编辑器将自动显示它们。 注意:如果要使用彩色表情符号,则需要为所需的编辑器启用AdvancedModeOptions.UseDirectXPaint属性。否则,编辑器将显示标准表情符号的黑白版本。

DevExpress WinForms使用教程

性能提升

在此新的高级模式下,Text Edit控件允许用户插入任何大小的文本块(标准编辑器具有32,767个字符的限制)。即使启用了自动换行,文本插入操作也比Windows记事本更快。

在测试过程中,我们调整了示例编辑表单的大小,其中包含400个文本编辑内容。 具有更新的文本编辑功能的表单平均可产生1,581,427 ticks,与具有标准文本编辑功能表单的2,542,614 ticks相比,提高了37%。

DevExpress WinForms使用教程


DevExpress技术交流群2:775869749      欢迎一起进群讨论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