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 知识理论

目录

1.Web系统概述

2.常见的web服务器apache/tomcat/nginx/iis 

3.B/S架构和C/S架构

4.B/S架构和C/S架构比较

5.C/S架构交互

6.B/S架构交互

7.http协议

8.主流五大浏览器

9.DNS

11.面向过程

12. 反射

13.装箱和拆箱

14. .net反射

15. post 和get


1.Web系统概述

1.Web,也称万维网(网址以 www 开头),是一种网络使用环境的总称.

2.web是互联网的总称,全称为World Wide Web,缩写WWW ,即全球广域网。

3.从网络使用环境的角色来看,web就是我们平常使用浏览器上网是所看的网页。

4.从技术的角度来看,Web技术包含网站网页的布局设计、代码编写、数据库建立、网络平台等相关技术

2.常见的web服务器apache/tomcat/nginx/iis 

一、nginx  读:俊似

ngnix是反向代理服务器,它是代理,本身并不执行,是个传话筒,把用户提交的请求转发给web服务器,再把web服务器的结果转发给用户。为了提高性能,启用反向代理,实际的web服务器可以有很多台,而ngnix放在前面,可以把这些web服务器整合成一个虚拟的更强大的服务器。

二、iis

iis是微软开发的web服务器,需要收费,主要用来跑 asp.net asp php,只能在windows下运行。

三、apache   读: ap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信号完整性是指在高速信号传输中,保持信号的准确性和稳定性的能力。在信号完整性设计中,有几个基础理论知识需要了解。 首先,一个经验法则是,当信号传输延迟大于20%信号上升时间时,会遇到信号完整性问题。这是因为传输延迟过长会导致信号出现振铃现象。\[1\] 其次,高速信号的定义是信号的上升时间小于传输延迟的5倍,或者传输延迟大于20%上升时间。对于高速信号,需要考虑信号完整性问题。举个例子,如果一个信号的上升时间是1ns,传输延迟大于1.2inch(相当于30.48mm),就会遇到信号完整性问题。\[2\] 另外,信号完整性设计中的一个重要概念是匹配。匹配是指信号源与传输线的阻抗相匹配,或者传输线阻抗与负载阻抗相匹配。匹配的目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信号的反射和干扰,确保信号的准确传输。串联匹配和并联匹配是常用的匹配方法。\[3\] 总结起来,信号完整性的基础理论知识包括传输延迟与信号上升时间的关系、高速信号的定义、匹配的概念和方法等。这些知识对于设计高速信号传输系统非常重要,可以帮助解决信号完整性问题,确保信号的准确传输。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3* [信号完整性知识点](https://blog.csdn.net/AirCity123/article/details/104088070)[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