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onarqube-9.1 汉化包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bWCWe0RyOIBrrvM_3QEEA?--来自百度网盘超级会员V2的分享。

2024-04-10 20:21:31 66

原创 操作系统 磁盘调度算法 JAVA语言设计程序 模拟 先来先服务FCFS,最短寻道时间优先SSTF,扫描SCAN,循环扫描SCAN算法的工作过程 及平均寻道长度

当前磁头停在100号磁道,有15个磁道请求先后到达,依次为64,117, 305,72,166,288,193,11,102,219,95,321,35,146,188,计算FCFS,SSTF,SCAN(向里), CSCAN(向外),这四种算法的平均寻道长度。3)输入:磁道个数n和磁道访问序列,开始磁道号m和磁头移动方向(对SCAN和循环SCAN算法有效),算法选择1-FCFS,2-SSTF,3-SCAN,4-循环SCAN。2)模拟四种算法的磁道访问过程,给出每个磁道访问的磁头移动距离。

2023-12-17 01:44:00 402

原创 操作系统 LFU:最不经常使用(最少次)淘汰算法(Least Frequently Used) 用JAVA高级语言模拟 详细注释

发生缺页中断,但内存中有空闲区,3号页面直接调入!发生缺页中断,但内存中有空闲区,3号页面直接调入!发生缺页中断,将4号页面调出,1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3号页面调出,4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2号页面调出,3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1号页面调出,5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5号页面调出,2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4号页面调出,1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3号页面调出,5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2号页面调出,5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3号页面调出,2号装入!发生缺页中断,将5号页面调出,1号装入!

2023-12-11 01:33:20 549

原创 Java 从键盘输入一个数,求这个数以内的素数——折半法 附加对输入数是否为整数的判断 抛出自定义异常信息

一切言语,尽在注释中。

2023-12-04 02:26:16 360

原创 数据结构与算法实验作业JAVA——已知求数组最小元素的值及下标的算法如下,编写主函数进行测试,要求输入任意数组,给出运行结果

方法一:定死长度的数组。方法二:灵活长度的数组。

2023-09-10 00:17:23 309

原创 Win11系统下无法弹出U盘?

问题:Win11系统下无法弹出U盘?Win10通用自己找一下。5.输入 G: 注意是英文标点符号---点击搜索按钮。6.找到占用的软件---右键点击结束进程。1.在任务栏右键,点击任务管理器。4.以我的U盘在系统中为G盘为例。3.选择CPU---关联的句柄。7.弹出U盘---完成。

2023-09-09 23:59:22 395

原创 卸载红蜘蛛多媒体网络教室

3.找到红蜘蛛的安装路径,一般为C盘,找到3000soft该文件夹删除后 重启电脑即可。2.选择 疑难解答---高级选项---启动设置---重启 后选择安全模式启动。永久卸载红蜘蛛,开机再也不用担心,没有点击红蜘蛛运行关闭按钮了。1.使用安全模式启动电脑。

2023-01-04 20:48:07 3827

原创 数据结构 绪论

自用笔记

2022-10-15 20:08:40 132

原创 解决无法从Windows商店下载Samsung Note

Cmd里面输入winget install “Samsung Notes”此时Microsoft商店有打开按钮了---后续可在应用商店进行更新操作。在出现同意条款时:注意是输入 y 然后按enter确认(两次)win + R键 Cmd里面输入。

2022-10-14 10:54:54 2354 2

原创 制作强制删除文档 删除已损坏的文件

可以删除已损坏不能手动直接删除的文件

2022-09-15 20:41:18 1416

原创 JDK JRE JVM 的关系

JRE:是将程序员写好的Java代码编译成计算机能够识别的二进制,字节码文件。JDK:是Java程序员编写代码的环境。JVM:是将JRE编写好的文件进行执行。

2022-09-02 16:04:28 227 1

原创 Java中 多态Polymorphic的向上/向下转型 父类接收子类

父类使用子类里面的重写方法父类使用子类里面的独有方法

2022-09-02 15:38:26 139

原创 (Eclipse)自定义工具类的导出和导入使用

在Eclipse下自定义工具类的导出和导入使用

2022-09-02 10:51:04 773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