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求时间差(个人学习笔记)

可以使用Java中的java.util.Date类或java.time.LocalDateTime类来表示这些时间点。System.out.println(“时间差(毫秒):” + duration.toMillis());System.out.println(“时间差(毫秒):” + timeDifference);// 创建两个Date对象,表示两个时间点。// 计算时间差(毫秒)// 打印时间差(毫秒)// 打印时间差(毫秒)// 执行一些操作…// 获取两个时间点。// 执行一些操作…

2023-09-08 13:41:25 1259 1

原创 java集合的一些简单概念(学习笔记)

(2) LinkedList:它是作为包含相互关联元素的列表实现的:一组不同的元素,每个元素存储对列表中下一个和上一个元素的引用。因此,映射是一组键-值对。(1) ArrayList:通插入删除较快过数组来实现,如果插入或者删除元素,可能涉及到多个元素的移动,速度较慢,但查询修改元素很快,根据索引直接定位。map.entrySet():这是Map接口中的一个方法,返回一个包含Map中所有键值对的Set集合。例如,要访问myMap中与键"apple"关联的值,可以使用myMap.get(“apple”)。

2023-09-07 17:02:50 63 1

原创 BufferedReader和Scanner

如果需要读取不同类型的数据或者需要处理输入错误,可以使用Scanner。性能:BufferedReader比Scanner更高效,因为它只读取字符流,而Scanner需要解析输入并根据需要转换为不同的数据类型。输入源:BufferedReader可以从各种输入源读取数据,包括文件、网络连接等,而Scanner主要用于从标准输入读取数据。功能:BufferedReader用于读取字符流,而Scanner可以读取各种类型的数据,包括字符、整数、浮点数等。

2023-08-21 11:18:23 288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