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LE)开发者账号说明及注册流程(99美元公司版/个人版及299美元企业版)

APPLE的政策是,要发布到APP STORE必须用99美元的个人版或公司版Apple Developer Programs,要在非商店外下载只能使用299美元的企业版iOS Developer Enterprise。

开发者证书目前有三种:个人版,公司版和企业版。

•$ 99 - 个人
- 此计划是为开发者能够自由地创造iPhone / iPod Touch/ iPad的商业应用,并且能够发布他们的应用程序在App Store上。
- 此计划每年有100台测试机器可以设置作开发以及测试用途。
- 这个程序不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团队,团队成员添加到他们的帐户。
- 开发者参加这一计划将有各自的名称作为卖方在App商店上市。

•$ 99 - 公司
- 公司应在邓白氏注册并拥有有效的DUNS号码。
- 此计划是对于希望开发iPhone / iPod Touch/ iPad的应用程序的公司而设。
- 此计划每年有100台测试机器可以设置作开发以及测试用途。 
- 这个程序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团队,团队成员添加到他们的帐户。
- 参加这一计划,其公司名称将作为卖方在App商店上市。

•$ 299 - 企业
- 公司应在邓白氏注册并拥有有效的DUNS号码。
- 此计划每年有100台测试机器可以设置作开发以及测试用途。
- 此程序所开发的应用只能发给其雇员作内部使用。
- 这个程序允许开发人员创建一个团队,团队成员添加到他们的帐户。
- 此计划将不会允许该公司在App商店出售他们的应用程序。

特别说明:
企业账号($299)有Ad-Hoc distribution 和 In-House distribution.  Ad-hoc 有100台限制, In-House 没有设备限制。
个人账号和公司账号 ($99) Ad-Hoc distribution 和 App Store Distribution, 同样ad-hoc 有100台限制,App Store 只能发布到store, 不可做其他用。


一、注册前准备:
1、邮箱,注意:299美元的必须是公司域名邮箱
2、邓白氏编码DUNS
3、VISA信用卡一张

二、注册流程
注册APPLE ID → 注册邓白氏编码 → 获取邓白氏编码后继续验证APPLE ID的公司信息  → 等待APPLE官方审核资料  → 审核通过,缴费 → 收工 

三、关于邓白氏编码
1、一个邓白氏编码可以注册多个APPLE 开发者账号。邓白氏号码是用于验证希望申请苹果开发者帐户的相关企业或公司身份的特别号码。邓白氏号码目前被广泛应用于定位企业或公司的身份,并且拥有邓白氏号码的企业或公司可以更快捷有效地申请到苹果的开发者帐户。
2、通过APPLE的链接申请邓白氏编码,基本上一周左右就可获得。其中邓白氏那边会打电话给你核实身份,然后发邮件给你要补充公司信息,这个公司信息到时候APPLE验证DUNS编码时会用到,两边最好一致,否则修改麻烦。
3、新的邓白氏编码,请注意尝试次数不要超过3次,超过次数编码会被锁住,解锁及注册方面问题请找苹果客服,电话:4006701855 

四、注册299美元的企业账号
注册前了解到从2014年下半年开始,苹果提高了企业版的申请门槛(黄赌毒的应用太多了),所以注册前必须准备好
1、公司的企业邮箱
2、固定办公电话
3、可以访问的企业网站
4、注册用途

注意:注册的用途一定要说是供内部使用,否则不可能通过,企业网站最好要有。

请您使用以下链接获取邓白氏号码,收此号码后要等14-30个工作日才会有效。 
https://developer.apple.com/ios/enroll/dunsLookupForm.action

关于DUNS 的常问问题请参考以下网站:
<https://developer.apple.com/support/D-U-N-S/>

*申请iOS Developer Program 的程序如下:
1. 登录 <http://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ios/> 点击Enroll Now进入Continue,选择左边的New Apple Developer 下面的第一项 "I need to create a new account for an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点击Continue;
2. 选择以个人形式或是公司形式申请注册,请以拼音的形式填写相关的真实信息; 
3. Individual: 填写信用卡帐单信息并将其提交进行支付购买;
Company: 通过审核后,您将会收到Program License Agreement,仔细阅读后若同意即可填写信用卡帐单信息并将其提交进行支付购买。
4. 当您成功支付购买和激活您的帐号后,您就可以进入Provisioning Portal 测试您的应用程式, 通过测试后就可以将其放在iTunes Connect里进行提交并上传至App Store。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详细的信息,请您登录:
http://www.apple.com.cn/developer/
http://www.apple.com.cn/developer/support/ios/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