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AgileCDN(二)——运维小哥做报表,不再为时区换算而烦恼

我们知道时间和地理位置密切相关,全球被划分为24个时区。当太阳处于同一位置,每一个时区对应的时间并不相同。AgileCDN作为一款面向全球用户的内容加速分发SaaS平台,为世界各地用户提供服务。那么问题来了,AgileCDN如何为全球用户解决不同时区的困扰?

AgileCDN支持一键切换时区。一键切换时区后,用户可以以目标服务市场的时区,进行流量、请求数、使用日志等参数查询与分析,避免了手动进行时区换算的繁琐和误差。

典型使用场景

//数据概况查询:

可自定义日期,查询流出流量、请求&命中、响应码、回源流量等,并以清晰的可视化图表展示。结合一键切换时区功能,用户可以非常方便的了解目标服务市场各项数据在不同时间段的使用情况。

//流量使用查询

可自定义时间段和国家,查询流量、请求数、回源请求等。结合一键切换时区的功能,快速了解目标服务市场的时区流量、请求数等在不同时段的情况,制定差异化的运营策略。

//日志服务查询:

日志服务支持按时间和域名进行查询,结合一键切换时区的功能,可以帮助地理上处于不同时区的人员快速查找、核对日志信息。

关于AgileCDN

AgileCDN是敏捷云Agilewing基于AWS CloudFront底层架构深度开发,推出的一款高度简洁、易用、模块化的,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的SaaS平台,具有以下4个优势特征:

安全方面:所有节点均嵌套DDoS防护、WAF防护和AWS Route53,协同AWS全球攻击黑名单,让防御屏障更坚固,保护内容提供商及其用户免受各种攻击。

操作方面:3步流程,3秒部署,1键操作,全自动化配置管理,业务侧无需做任何调整,丰富的统计报表和分析数据协助网站运营,让您的CDN业务透明可见。

价格方面:围绕按照流量阶梯计费,政策灵活,有效避免资源闲置和浪费,满足企业不同发展时期的需求,全球统一定价,无隐藏费用,显著提升企业ROI。

稳定方面:260+全球超级POP节点,覆盖全球245个国家和地区,直连AWS全球自有骨干网Backbone,带宽容量300Tbps+,多区备份,7*24技术支持。

访问官网,开启您的全球加速之旅。

https://www.agilecdn.cloud/zh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