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AgileCDN(十四)——静态加速

对于CDN而言,网络内容形态可分为静态、动态以及两种形态的组合状态。不同的形态内容,在CDN的配置中,配置的复杂程度并不相同。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和简化配置的难度,AgileCDN细化了配置模式,提供全站加速、动态加速、静态加速、点播加速和高级配置,五种模式。今天小编带大家了解AgileCND的静态加速模式。

什么是静态内容加速

静态网页加速服务是指 -CDN网络和客户源文件服务器形成良好的互动,即将源站的网页内容:html文件、flash动画、及各种文件类型的图片缓存于CDN中心网络中,这些文件的特点在于更新的频率较低,用缓存技术将文件cache在CDN的边缘节点上,即可满足终端用户就近访问的需求。文件可以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方式在CDN节点上进行更新:定期更新时CDN中心网络主动更新源站数据,再通过智能解析系统将内容进行优化分配到各CDN网络节点;不定期更新可以通过CDN后台管理系统进行主动推送完成。

静态内容加速原理

静态资源缓存到CDN节点,用户就近获取资料。

AWS CloudFront 原理图

静态加速适用于哪些业务

静态内容的新闻发布类网站、访问量较大的行业网站、政府机构网站、企业门户网站等;UGC社区、手机ROM升级、应用程序包下载等。

3步完成静态模式配置

步骤一,选择静态加速模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