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会导致耳朵听力下降?快来AudioNova傲诺瓦守护听力健康

相信大多数人都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忽然之间,耳朵嗡嗡响”,有的人没多会就消失了,有的人却被这嗡鸣声吵得苦不堪言,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这种发生在耳内或颅内的异常声幻觉,就是人们常说的耳鸣。据数据表明,16%-21%的成年人会发生耳鸣的情况,而在耳鼻喉科的门诊中,耳鸣就占到了41.43%以上,可见耳鸣发作不容小觑。不过单纯性的耳鸣不会导致耳朵听力下降,但有些神经性疾病发作之后会刺激到耳朵,从而影响到听力,导致耳朵听力下降。下面,我给大家说说引起耳鸣的一些原因。

1、压力
平时疲劳、睡眠不足、过于紧张等都会引起耳鸣发生,这也是人们常说的心理作用,但这种属于暂时性的,只要自我调整好就可以了。
2、药物
一些药物的副作用也会引起耳鸣,导致听力下降,比如抗抑郁药、疟疾、特定类型的止痛药等等。
3、噪音
大频率噪音是触发耳鸣最常见的原因,如果你经常呆在嘈杂的环境中,很容易患耳鸣,当然一些突然的非常大的噪音也会诱发耳鸣。
如果你存在耳鸣现象,但又不确定自己听力是否有下降,不如去AudioNova傲诺瓦门店找专业人士帮忙。它是瑞士听力集团索诺瓦(Sonova)旗下的零售品牌,与知名品牌峰力、优利康、汉莎通等同属索诺瓦集团。
AudioNova傲诺瓦提供线上线下的专业听力检测服务、个性化验配方案、以及高品质助听设备等,拥有完善的验配及售后服务渠道。目前,AudioNova傲诺瓦已登陆全球18个国家,为众多听损人士提供了从听力早筛、助听设备及言语康复等一站式专业听力解决方案。
选择AudioNova傲诺瓦,让耳朵听力下降也可重回听力世界,守护听力健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