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戈平上市以“光影美学”的理念打造适合中国人的高端化妆品品牌

在现如今的市场环境中,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越来越注重起品牌的打造,对于企业来说品牌是企业一切无形资产总和的全息浓缩,在经济社会飞速发展的现在,很多国货开始崛起,而在真正打造起一个品牌,仅仅是昙花一现是远远不够的,要在消费者心中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经久留香才是要达到的目的。毛戈平是国内首家以个人名字命名的高端彩妆品牌,在国货美妆领域享有一定的盛誉。
毛戈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在电视剧《武则天》中,已逾40岁的刘晓庆在剧中饰演了从15岁到80岁的武则天,由此迎来了事业的第二春,而在这背后为角色塑造的化妆师毛戈平也一炮而红。在21世纪网络发达的今天,毛戈平凭借精湛的化妆技术以及恰当运用光影效果和色彩配合收获了一大批Z世代的消费者。
毛戈平秉承着创建中国人自己的高端化妆品品牌的初心,以“光影美学”的理念,在创立同名化妆品牌后,从美妆和护肤两方面入手,根据女性不同的面部特征,通过色彩的运用、独特的化妆手法,优化视觉效果,为每位用户打造精致微雕脸庞,展现东方女性的独特魅力。

 在打造品牌时,毛戈平还推出了“气蕴东方”系列,从五千年的中华文化底蕴中汲取灵感,融合古典与现代之美,通过光影艺术重塑女性的骨相之美。现如今“气蕴东方”系列的第四季新品已经全新上线,运用更新迭代后的技术精心打造而成,从故宫藏品中选用宋代藏品为创作灵感来源,产品设计理念取自宋韵美学,产品外观设计则选取了宋代书画及器物上的元素,将宋文化中的雅致与大气进行完美结合,让沉寂了多年的宋文化再次活灵活现的展现在了人们的生活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