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程0基础应当如何开始学习 Python?

我自己也不是IT专业的,刚开始学Python只因为想挣点外快,在淘宝接单帮人爬数据,一单能挣到几百。

不过正是靠着python,我开始进军IT行业,不满足于现有的技术,开始往更多领域扩展,进修了Java、web前端、还做过一段时间的数据分析师。

今天就和伙伴们聊聊怎么学Python吧,总结的是我自己的学习经验,讲解有不足的地方也请各位路过的大佬轻喷。

1、找到合适的教学视频

如果你有比较多的空闲时间,想要系统的学习Python,那么第一步,我推荐你去看Python的教学视频!

你不仅可以直观的跟老师学会基础知识,同时视频相比书本形式更丰富,不会轻易走神,一些比较难的知识点更容易理解,直观的感受Python有什么样的基本操作,有什么样的数据结构,对类、对象的这些概念有一个基本的了解。

2、下载pycharm

pycharm是目前Python语言里最好的一个集成开发环境,在看视频的同时你可以去练习视频里的例子,不仅能加深你对基础知识的记忆,还可以快速的提升编程能力,

有时间还是要多敲代码,学Python最后还是要实操,一门语言涵盖的知识面都是很广的,从变量赋值到条件循环,从文件操作到并发编程,不要等到知识点都学完了再去实战,这个过程中多动手编写代码,才能把理论知识融会贯通。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