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app 适配pda的扫描以及打印

先说一下需求:目前需要开发两款app安装到pda上面,一款app用于打印,一款app用于扫描打印的标签纸上的信息二维码,ok介绍到这里说一下我这边的实现逻辑。
首先呢,在做这个需求之前我会向产品或者采购,要来pda的采购链接,一般都会有的,然后跟客服小姐姐聊天,加上他们技术的微信,开聊。
扫描的话 都是用的广播 扫描 ,具体用法可以参考Dcloud 问答社区内部的一个链接
广播扫码uniapp 有些pda的技术人员也会开发某个插件,来供你使用,像我兼容的一款pda就是那边技术开发一款插件(有些免费 有些要钱)

再说一下打印 打印我使用的 是 pda技术那边开发的一款插件(如果要开发pda的软件 特别是要跟pda做交互的 跟客户聊天很重要哦) 直接使用 有的会提供给你demo的 ctrl+c/v 解决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