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莓派安装ioBroker系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大家好,我是Alan,目前开源的智能家居有很多,在国内比较容易被接受的就是HomeAssistant,但是最近有另外一个开源的物联网平台备受国内爱好者关注,那就是ioBroker。这个系统属于模块化建造,通过插件商店来添加各种功能。硬件兼容也是类似于HomeAssistant,通过添加模块尽量去兼容所有现有设备。而平台本身也不包含自动化控制部分,也是添加第三方的模块,例如Node-RED。还有界面也是模块化添加。比较典型的就是VIS图形化界面。今天我就带大家在树莓派中安装ioBroker系统。

物联网神器iobroker树莓派系统的安装

硬件选择方面:TF卡选择大于8G的,推荐16G以上,树莓派1板卡不适合,因为它根本不够用(只有500 MB RAM等)。硬件方面也不兼容P1。Pi 2或Pi 3也只有最大1 GB RAM。对于15个适配器实例,这应该够,如果更多可能就不够用了。每个适配器插件实例需要大约4

  • 2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