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Ghub配置文件压枪编程——仅供学习

文档和基础

C语言基础

尽管我们基本只需要使用罗技现成的接口简单的编程,但编程所使用的lua脚本语言基于C语言开发,仍需掌握编程语言的基本语法,可参考C语言菜鸟教程

Lua简单语法

在掌握着C语言语法的前提下,Lua有着一些细小的区别,在使用循环等语句时需正确使用。可参考Lua菜鸟教程

G-series Lua API文档

罗技已经写好了很多的现成的操作接口,我们主要使用G-series Lua API文档中的函数。中文文档可参考罗技G系列宏命令编程参考

G HUB软件

G HUB是罗技官方提供的驱动软件,最后需通过此软件导入我们编写的配置文件。罗技官方对国内下载支持不太友好,网上有很多下载时容易遇到的问题的解决方案,可自行搜索。G HUB下载点这里

编程实例

我使用的是罗技G Wireless Pro鼠标,其键位图如下,其中G6位于鼠标底部

gpw鼠标键位编号
代码如下:

local recoil = false
--recoil为开关变量
local Xstep = {-3,0,5,-4,-7, -8,-5,-6,2,8, 4,0,2,0,-4, -2,-3,4,4,2, 2,3,-4,-5,-5, -2}
local Ystep = {13,13,8,13,21, 14,12,13,11,11, 10,7,10,6,4, 4,2,5,3,6, 4,3,2,2,1, 3}
local Tstep = 55
local capacity = 26
--Xstep和Ystep为每发子弹移动的像素数组,正方向分别为向右和向下
--Tstep为射击间隔
--capacity为满弹夹时子弹容量-1

EnablePrimaryMouseButtonEvents(true)
--启用鼠标主键(即左键)事件报告

function OnEvent(event, arg)
  OutputLogMessage("event = %s, arg = %d\n", event, arg)
  --监听到鼠标事件时向控制台输出

  if (event == "MOUSE_BUTTON_PRESSED" and arg == 7) then
   recoil = not recoil
   OutputLogMessage("recoil = %s\n",recoil)
  end
  --当按下7号键时,改变开关变量(切换开关状态)

  if (event == "MOUSE_BUTTON_PRESSED" and arg == 1 and recoil == true) then
    Sleep(4)
    for i=1,capacity do
        if(IsMouseButtonPressed(1)  == false) then
            OutputLogMessage("break\n")
            break
        end
        MoveMouseRelative(Xstep[i],Ystep[i])
        Sleep(Tstep)
    end
    OutputLogMessage("end\n")
  end
--当按下1号键时,按序执行压枪数组,松开或弹夹为0后结束压枪
end

对于固定弹道的游戏,在输入了合适的Xstep,Ystep,Tstep和capacity后可实现完美压枪,仅供学习。鼠标宏等同于外挂!会导致封号,禁止在多人游戏中使用

以上代码是一发一发子弹压枪,对于非固定弹道时,单向的拖动鼠标可以达到粗糙的压枪效果,可使用以下代码:

local recoil = false
local Xstep = 3
local Ystep = 22
EnablePrimaryMouseButtonEvents(true)

function OnEvent(event, arg)
  OutputLogMessage("event = %s, arg = %d\n", event, arg)

  if (event == "MOUSE_BUTTON_PRESSED" and arg == 7) then
   recoil = not recoil
   OutputLogMessage("recoil = %s\n",recoil)
  end

  if (event == "MOUSE_BUTTON_PRESSED" and arg == 1 and recoil == true) then
    Sleep(4)
    while(IsMouseButtonPressed(1))
    do
      Sleep(1)
      MoveMouseRelative(Xstep,Ystep)
      Sleep(10)
    end
  end
end

如何导入配置文件

G HUB导入配置文件

  1. 打开G HUB软件
  2. 点击上方选择配置文件
  3. 在下方的配置文件中点击添加配置文件并命名(名字随便取)
  4. 在新建的配置文件下方选择编写脚本
  5. 点击上方激活lua脚本下的箭头,选择“创建新的lua脚本”
  6. 清空编辑栏后粘贴我们的脚本代码
  7. 编辑栏左上角选择“脚本”-“保存并运行”即可

需注意,新版GHUB中脚本代码应删除全部中文注释,否则会报错,文章代码中“- -”后的为注释。

参考

https://blog.csdn.net/qq_41090038/article/details/108221352
https://www.cnblogs.com/huic/p/14057206.html
学习过程中参考了以上两篇文章,特此致谢

  • 44
    点赞
  • 27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9
    评论
引用\[1\]:根据引用\[1\]中的内容,这是一篇关于PUBG游戏中使用Logitech鼠标宏自动压枪脚本的使用说明。该脚本可以通过按键控制开启和关闭宏,同时还可以调整压枪的准星位置。初次使用时,需要按照安装教程安装脚本,并根据游戏设置修改脚本中的参数。然后在训练场中按照提示进行操作,直到弹道变成一条水平线为止。最后,可以微调不同倍镜的数值,使压枪效果更准确。引用\[2\]中提供了一些具体的操作步骤和参数设置,可以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引用\[3\]中提供了另一种非固定弹道时的压枪代码,可以通过拖动鼠标来实现粗糙的压枪效果。根据以上内容,如果你想使用罗技GPW鼠标进行Apex游戏压枪宏,你可以参考以上提供的信息进行操作。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2* [PUBG - 罗技鼠标宏 | 兴趣使然的项目,完虐收费宏!点个Star支持一下作者!](https://blog.csdn.net/u013301742/article/details/103814737)[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3* [罗技Ghub配置文件压枪编程——仅供学习](https://blog.csdn.net/Alex_0701/article/details/120937463)[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1^control_2,239^v3^insert_chatgpt"}} ] [.reference_item]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