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安装spss

准备:spss软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3480344840&uk=1308988221#list/path=/yingzheng/IBMSPSS v22/SPSS_v22&parentPath=/yingzheng)

注册文件:lservrc(http://vdisk.weibo.com/s/FjrbiDwcoGbIm?sudaref=www.baidu.com)​

步骤:1

下载好IBM.SPSS.Statistics.v22.Linux-EQUiNOX,这个网上到处都是。

解压后在终端进入解压好的文件夹,在终端中运行sudo sh./SPSS_Statistics_22_Lx.bin以运行安装文件。

步骤2:选择安装语言为English,中文安装的话会全是乱码。然后按照指示一路NEXT。

步骤3:用户名可以随意填写。默认安装的帮助文档是洋文的,需要什么语言的需要自已勾选。​

步骤4:接下来会询问你需不需要安装Python,不安装(linux已有python)。安装路径可以更改,一般默认就可以了。

步骤5:下面会问你是否注册,这里不勾选。
​步骤6:按下来会弹出激活页面,无论安装里选什么语言这里都是调用的系统语言,中文的话就是乱码。这里第一项是叫填激活码,第二个是选用临时激活证书,但是只有14天的试用时间,因为网上的激活码都是针对windows的,对于linux版无效,所以选择临时证书,然后下一步,在弹出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