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转载)

在mac系统中,如果你安装了photoshop的话,就会被买一赠一,免费赠送一个creative cloud。并且十分不爽的是:这个creative cloud是个自启动的东东,会在右上角的图标区生成一个图标。点击还会出一个不知道做什么用的UI界面。这种交互对于用户来说就十分不友好了,对吧?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1
在本文中,苏南大叔,将要向大家描述:如何卸载掉这个默认启动的不知道作什么用的creative cloud。

现状描述
图标是在右上角出现的,点开之后,是个不知所云的adobe登陆界面。为了去除这个启动项目,苏南大叔打开了在系统偏好设置里面的用户和群组对话框,在启动项设置里面,也无法找到对应的creative cloud项目。可以说这个creative cloud是个十分顽固的软件了。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start_app
PHP高手都在这里,就差你了

错误的卸载程式
通过finder搜索creative cloud找到一个卸载的程式,但是却提示卸载失败。位置是:

Bash

/Applications/Utilities/Adobe Creative Cloud/Utils/Creative Cloud Uninstaller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2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3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4
正确的官方卸载方式
不过在adobe官方却找到了这个的相关描述,adobe官方说:这个creative cloud非常重要,非常不建议大家卸载。但是如果大家非要卸载的话,可以使用这个链接中的卸载工具进行卸载。并且委婉地表述为:希望您再次安装这个软件…

官方提供的mac版creative cloud卸载工具的直连地址是:

https://helpx.adobe.com/cn/creative-cloud/help/uninstall-creative-cloud-desktop-app.html

通过官方提供的卸载工具,就可以卸载掉这个烦人的启动项目了,烦恼解除。

卸载creative cloud效果图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8
通过这个官方提供的creative cloud卸载工具,顺利卸载成功。右上角再也不会出现这个很奇怪的creative cloud东东了。很好很开心~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09
mac 系统,如何卸载自启动的 creative cloud - 10

来源:https://newsn.net/say/mac-uninstall-creative-cloud.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