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画树状图和有向图

【代码】vue画树状图和有向图。

2023-09-01 09:16:24 252 1

原创 如何在vue项目中使用PWA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配置好后,连接手机,打开cmd,进入adb路径,输入以下命令(可以映射多个端口)

2023-07-24 20:17:49 597 4

原创 HBuilder uniapp实现网页转应用

--------------------------------------分割线--------------------------------------应用描述随便填一个就行。选择hbuilder中的【发行】-->【云打包】-->填写下图-->取消【基础开屏广告】-->选择【传统打包】我是用电脑自带的【画图】处理的:点击【重新调整大小】-->选择像素-->输入1024-->点击确定后保存。(2)App图标配置:点击自动生成图标的【浏览】选择准备好的图标,再点击【自动生成所有图标并替换】

2023-07-19 11:52:25 371

原创 office2019 excel绘制多条折线图

选中已有折线图-->点击右键【选择数据】-->点击【添加】-->输入名称,再点击系列值右边的上箭头按钮-->选择需要绘制的新折线的数据-->确定。选择要乘的数并复制-->再选择多个数值-->右键点击【选择性粘贴】-->点击运算中的【乘】-->确定。选中需要绘制表格的数据集合-->点击插入-->点击【推荐的图表】-->选中一维折线图。点击折线图-->右键选择【复制】-->打开word,右键粘贴。

2023-07-17 18:04:38 1120 1

原创 openssl生成CA证书,服务端证书,客户端证书

1.2将OpenSSL-Win64\bin\cnf中的openssl.cnf复制到上述新建的ssl目录中。参考这篇博客,将其中的一些换成了windows的命令行,记录一下方便自己以后查看。回到ssl目录,将新建的证书保存在其中。

2023-07-10 20:23:56 999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