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设置图片宽高后,图片畸变的问题

也就是说,可以完整地将图片显示出来。裁剪 bottom righ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右下边区域。裁剪 bottom lef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左下边区域。裁剪 top righ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右上边区域。裁剪 top lef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左上边区域。裁剪 bottom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底部区域。裁剪 righ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右边区域。裁剪 left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左边区域。裁剪 top 不缩放图片,只显示图片的顶部区域。

2024-02-26 11:52:23 378 1

原创 微信小程序页面高度自定义tabbar适配iPhone X/XS等 底部安全区

假如你设置的自定义tabbar的高度是100rpx,那么我们只需要在外层的view。

2024-01-29 10:14:32 609

原创 ucharts图表随着页面滑动的bug

添加 canvas2d="true"

2023-12-29 17:56:14 536 1

原创 数据大屏自适应适配

通常我们可以采取vw、vh以及transfrom:scale()两种方式来适配。

2023-07-27 16:32:44 423

原创 Vue中component标签的了解

</div>data() {return {// show 表示要展示的组件的名字show: 'A'},A,B

2023-07-26 12:10:28 4398

原创 微信小程序:解决页面导航传递url参数时,有特殊字符或者传参过长报错的问题

wx.navigateTo()然后链接+?直接拼接,参数过长或者有特殊字符会出现报错。

2023-02-07 15:31:58 1274

原创 实现小程序地图marker标记(小程序地图实现多个标记点)

小程序地图实现多个标记点

2022-09-27 10:39:56 4511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