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添加phonegap---横竖屏锁定插件教程

1.在应用中固定屏幕方向。
在AndroidManifest.xml的activity中加入:
android:screenOrientation=”landscape”
属性即可(landscape是横向,portrait是纵向)。


2.随屏幕旋转时,不重新调用onCreate。
当将手机屏幕旋转时,系统会被强制重置启动onCreate方法。
1)修改AndroidManifest.xml
在activity属性中加入:
android:configChanges=”orientation|keyboardHidden”
android:configChanges,这个方法主要是负责列出清单,当清单上用户指定的设置改变时,Activity会自己处理这些变化。
orientation,屏幕界面旋转(可能是用户手动旋转的),【注意:如果你的开发API等级等于或高于13,你还需要设置screenSize,因为screenSize会在屏幕旋转时改变】
keyboardHidden,键盘辅助功能改变


2)在相对应的Activity中继承重写onConfigurationChanged方法,这个方法将会在我们的应用发生变化时,让我们能随心所谓地进行监听处理。
public void onConfigurationChanged(Configuration newConfig) {
super.onConfigurationChanged(newConfig);
if (newConfig.orientation==Configuration.ORIENTATION_LANDSCAPE) {
 } else {
                   }
    }



注意:如果在两个if中写其他操作,比如setContentView(),那么当旋转屏幕时,就会重新调用新的view,并且需要重新设定view的内容,而当前的view内容没有保存。


KeyMob移动广告平台是国内优秀的移动广告平台,通过KeyMob可以方便的应用交叉推广,设定各个广告平台的比例和优先顺序,还可以方便的完成定向推广,自主销售广告,互换广告和控制广告的内容与价格。并为应用开发者提高广告的收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