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HBS协议破解

大概在几年前做了一个相关大金空调的项目,于是有机会接触到真实的设备。

听说过市面上有这样的产品,非官方,那我相信破解是可行并可以搞定的。

查了一些资料,有很帮助,多谢提供方。

http://bbs.21ic.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5110

http://bbs.21ic.com/icview-782090-1-1.html

http://jz.docin.com/p-289493887.html

 

 

现在有2种方式:1 破解遥控器上的信号  2 破解主机上的信号

应该是第2种方式还有效一些,破解后一个设备就可以控制所有的内机!

 

最后用过滤器看了并对波形做了猜测,准确的分析得到了它的协议。

里面的协议数据包很多,有些还是需要更多的去分析猜测,但是主要的操作,如:开/关,模式,温度,风速,风向都搞定了!! :)

 

拍了一个小视频:演示视频

自己做了一个小模块,里面代码是用 arduino 写了解析,最后TTL转USB到到PC中,就可以看到协议数据了。

  • 10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1
    评论
HBS密码锁的初始密码为555555。HBS密码锁是一种智能密码锁,它通过设置初始密码来保护物品的安全。初始密码555555是生产商预设的默认密码,用户可以在第一次使用密码锁时,使用该初始密码进行开锁或设置自己的新密码。 使用HBS密码锁时,我们可以通过按下指定的按键或者输入数字密码来进行解锁操作。当我们要使用密码锁的初始密码进行解锁时,首先需要确保密码锁电源处于正常工作状态。然后,我们需要将密码锁的按键面板亮起,用手按下亮起的数字键盘上的数字键,按下键之后会有一个感应音或感应提示。接着,在密码锁亮起的屏幕上输入初始密码555555,按下确认键即可完成解锁操作。 在使用HBS密码锁时,我们也可以根据需要自行设置新的密码。要更改密码,我们需要按照密码锁的使用说明书上的步骤,进入密码锁的设置或密码管理界面。在设置界面中,我们可以输入初始密码555555,然后按照操作提示进行新密码的设置。一般来说,密码锁需要我们输入两次新密码来确认,以防止误操作。设置完成后,我们需要按照要求保存或退出设置界面,以确保新密码生效。 总之,HBS密码锁的初始密码是555555,我们可以使用这个密码进行开锁或设置新密码。为了保障物品的安全,建议我们在使用密码锁时及时修改初始密码,并妥善保管好新密码,以免造成意外损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