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 | OpenSCA成为开源中国GVP-Gitee最有价值开源项目

GVP(Gitee 最有价值开源项目)是开源中国(OSCHINA)旗下平台Gitee综合评定出的优秀开源项目。Gitee作为国内知名的代码托管和协作开发平台,素有“国产GitHub”之称,吸引了超过800万的开发者,托管项目超过2000万,汇聚几乎所有本土原创开源项目,而目前被评为GVP的项目仅有377个(截至本文发稿前)。OpenSCA是唯一入选GVP的SCA(软件成分分析)工具。

 图1 GVP证书

开源已覆盖软件开发的全域场景,正在构建新的软件技术创新体系,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发展,并且深刻影响着数字产业的发展。开源软件已经成为软件产业创新源泉和“标准件库”,与此同时,开源许可证的兼容性、开源项目的合规、开源安全漏洞和开源知识产权侵权等问题也日趋凸显。

悬镜安全秉持“用开源的方式做开源风险治理”这一理念,打造旗下源鉴OSS开源威胁管控平台的开源版本——OpenSCA,该工具继承了源鉴OSS的多源SCA开源应用安全缺陷检测等核心能力,通过软件成分分析、依赖分析、特征分析、引用识别、合规分析等方法,深度挖掘组件中潜藏的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