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iPhone用户必备清理方法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不论是安卓手机还是苹果手机,使用时间长了以后都会遇到内存不足的尴尬,有什么方法可以清理手机储存空间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种方法。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

方法一:给微信瘦身

微信使用时间一长,缓存就会变多,这些缓存文件甚至会达到十几个G,建议内存小的手机用户定期清理这些缓存数据,给微信瘦瘦身。以苹果手机为例,依次点击微信->我->设置->通用->存储空间->缓存,点击清理可以删除这部分缓存。

清理微信缓存

方法二:给手机减负

很多人的手机上都安装了一些不常用、甚至不会打开的应用,这些应用也是导致内存不足的元凶之一。如果你的手机上有些应用长时间没有打开,直接选择卸载,腾出空间保存更多有意义的数据。
温馨提示:卸载之前先把重要的数据保存一下,避免卸载软件导致重要数据丢失。

长按卸载应用

方法三:合理利用备份功能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如果手机里保存了大量的照片、视频等文件,手机内存往往是不太够用的,其实我们可以将一些内容进行备份,在需要的时候再下载和查看。这样不仅不会丢失重要的数据,也可以把手机空间腾出来保存更多的文件。

打开iCloud云备份

手机储存空间不足怎么清理?iPhone用户必备清理方法你都学会了吗?希望今天分享的这些办法能帮到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