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将NFT上传到IPFS服务器中?如何存储NFT数据?

IPFS是一种点对点分布式文件系统,主要用于无法存储在区块链上的数据。与更标准的文件共享协议 HTTP 不同,IPFS 具有特殊的属性,使其成为与区块链协同工作的去中心化数据模型的理想选择。主要的特点有:1.分布式 - IPFS 由多个 IPFS 节点组成,因此没有一个实体可以控制网络上的共享内容。2.不变性 - IPFS 上共享的内容不能更改或篡改。3.可寻址性 - IPFS 上共享的内容使用唯一地址来定位网络上的内容。

2023-10-12 20:10:21 402

原创 以太坊区块链ERC-721协议的实现(NFT代币标准)

ERC-721是以太坊区块链上用于NFT(非同质化代币)的一个标准,是一种其他开发人员都遵守的模板或者格式,用于创建代表数字资产的独特代币,并且每个ERC-721代币都是独一无二的。使用统一的标准可以使合约代码变得更简单,复用性更强。ERC-721的出现促进了NFT的创建,并在GameFi、Defi、NFTfi等项目中都有广泛的应用。

2023-08-12 17:17:51 122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