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低代码框架Appsmith:快速构建内部工具

什么是内部工具?

人们常说,成功的秘诀是知道如何使用工具。Microsoft Office 和 Photoshop 等工具在工作场所无处不在。但是还有更多工具可供您了解——内部工具或管理工具——他可以帮助您更轻松地工作。

内部工具或内部应用程序是旨在帮助 IT 部门、开发人员和其他内部业务用户提高效率的应用程序或程序。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从让您更轻松地访问您的数据库、CRM、CMS、票务软件或仪表板到让您更好地了解您的网站分析,并且高度适合组织流程。

热门内部工具介绍:

客户管理系统:

CRM(客户管理系统)帮助销售/营销团队管理他们的潜在客户,目前有许多现成的 CRM ,包括 Salesforce、Pipedrive 等,但由于不同企业销售流程的独特性,许多组织都希望能建立自己专属的 CRM。

仪表板/数据库 GUI:

随着越来越多的组织和流程转移到网上,我们获得的数据就越多。收集数据通常是容易的部分,难的是对这些数据的解释。在许多情况下,数据分布在多个数据源中,使得数据的汇编和分析变得有些棘手。许多公司建立了内部工具/仪表盘,以帮助以一种容易解释的方式显示这些数据。

管理面板:

许多 SaaS / eccomerce平台需要一个管理面板来管理后端操作。他们允许你批准用户访问,操作数据,并跟踪交易。管理面板通常有一个内置的仪表板元素,以节省将数据导出到另一个平台的时间。

审批应用:

一般来说,组织越大,管理的层次越多。在组织内部,尤其是企业,使用最多的就是审批流程,会涉及许多高度具体的审批流程,从预订假期到签收销售。在构建这种类型的内部工具时,了解不同类型的用户及其层次结构至关重要。

存货应用程序:

库存通常涉及许多种类和形式,管理这些库存需要一个强大的数据库,一个交互式的用户界面,以及加速管理运输、订单和交付过程的自动化。通常情况下,还需要一个控制仪表板,以便经理能够获得业务的全流程记录

IT支持票务工具:

IT票务系统的核心功能是管理来自普通员工的传入支持请求,一个好的票据系统是必不可少的。它可以帮助IT支持部门计划、分流、解决和通知--使他们能够冷静和效率水平完成他们的工作。

低代码构建内部工具

尽管一个内部工具可以帮助企业大大提升效率,由于涉及大量重复和繁重的工作,构建内部工具通常被软件工程师认为是吃力不讨好和乏味的。因此,使用低代码的方式构建内部工具收到了热烈的追捧,这让工程师可以更多地关注业务逻辑而不是重复写代码。

Appsmith是目前最火的用于构建内部工具的低代码平台,与目前大多数低代码产品不同,它是完全开源的,这意味着任何人都可以在Github上下载源代码,或在本地(第三方云主机上)安装、部署以及二次开发。这将使你对你的应用有着更多的控制权,且不受任何厂商的锁定,也不需要担心任何厂商的未来。

自推出不到两年以来,该开源软件的下载量已超过 1000 万次,并在 GitHub 上有超过 19.4K Stars数 和 192 位贡献者。

想学习如何使用这款开源低代码框架吗?欢迎大家扫码参与Appsmith中文社区学习和交流~!

Appsmith 中文社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