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ningChartJS-下一代网页图表控件之王

在大数据时代,各个公司都累积了大量的数据。如何高效的视觉化呈现数据并在多平台展现成为了一个行业难题。LightningChart JS是芬兰高科技公司Arction推出的跨平台Javascript网页图表控件,可以用于生成响应快速的动态可视化图表,为网站开发、软件开发、股票交易、物联网和工业工程等高精行业领域提供跨平台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LightningChart JS具有卓越的渲染性能,最高可以实时呈现1000万个数据点并流畅运行,刷新了行业的记录,能轻松生成具有大量实时数据的图表,如股票交易图。由于同时具备GPU加速和WebGL渲染,LightningChart JS能充分利用设备计算资源来高效渲染图表并实现高刷新率,让图表的互动操作和实时展现更加平滑流畅,免于同类软件中经常出现的卡顿问题。该软件生成的图表具有跨平台性,在桌面和移动端都有良好的性能和体验。

 

在开发支持上,LightningChart JS一直处于图表库行业领先地位。开发者在一个界面上就能轻松操作数十种图表和插件并可以使用触屏进行交互操作,轻松缩放、平移、拖动和图表中的数据光标。Arction公司一直以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为名,LightingChartJS也提供了大量的样本和代码,开发者可以直接在线试用并修改。此外,在官网上还提供了优质的代码资源,产品文档、常见问题和交互示例等资源。为了满足中国的需求,该软件除了兼容Chrome、Firefox和Safari等国外浏览器、还支持360浏览器、QQ浏览器和猎豹等本地主流浏览器。

 

LightningChart JS提供多样化的订阅服务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商业授权包括:

 

网页开发版:用于网站和内部网络应用。可以适用于比如显示实时金融数据的可公开访问的网站;网络银行;公司内部商业数据的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