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DEA打包springboot项目并且执行

1.清理项目

在打包项目之前要把之前的class文件清理掉,一般项目都是交给maven来管理jar包,可以利用maven来把项目打成jar包并运行。首先点击mevan,双击clean清理编译的class文件,然后你会发现项目中target文件夹没了,实际上那里就是编译产生的class文件。

2.打包

运行结束后你打开target文件夹,底部有一个jar后缀的文件,那个就是我们打包好的项目了。

清理完毕后双击package,然后大概等上那么三五分钟你会发现项目在运行,实际上已经在打包jar文件,把他复制出来就可以去部署到服务器发布等等。这里我们演示下在本机上运行jar文件。

3.运行jar文件

打开dos窗口,先cd到jar包所在目录,我这里为了方便直接放到了桌面。确认运行的项目环境输入 javac -version查看jdk版本是否与该项目的版本一致,因为若不一致执行的时候会报错“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com/sinosoft/BCApplication : Unsupported major.minor version 52.0”。所有的准备工作完成,总结下来就是。

  • dos窗口cd到jar包所在目录。
  • 检查项目版本与环境变量是否一致。
  • 执行 java -jar 文件名.jar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