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it 和 Github 的区别

在软件开发中,Git 和 Github 是两个常常被提到的名词。虽然它们都与版本控制有关,但它们有着不同的作用和意义。

2023-03-04 11:00:00 463

原创 Git常用指令教程

Git是一款流行的版本控制工具,用于管理软件开发过程中的代码版本。本教程将介绍Git的常用指令,适用于初学者。

2023-03-03 12:45:00 128

原创 Linux 简介

Linux 是一个自由和开源的操作系统,它的内核由 Linus Torvalds 开发。作为一款免费的操作系统,它在 Web 服务器、超级计算机、移动设备和个人计算机中广泛使用,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稳定和可靠的操作系统之一。

2023-03-03 12:15:00 215

原创 Github介绍

GitHub是一个面向开源及私有软件项目的托管平台,因为只支持git作为唯一的版本库格式进行托管,故名GitHub。

2023-03-03 08:01:35 2564

原创 JavaScript 数组方法详解

创建一个新数组,其结果是该数组中的每个元素都调用一个提供的函数后返回的结果。对数组中的所有元素执行一个提供的函数,并将其结果累加到单个返回值中。返回一个从指定起始索引位置开始,到指定结束索引位置结束的新数组。创建一个新数组,其中包含所有通过所提供函数的测试的元素。将一个或多个元素添加到数组的末尾,并返回新数组的长度。将一个或多个元素添加到数组的开头,并返回新数组的长度。从数组中删除最后一个元素,并返回该元素的值。从数组中删除第一个元素,并返回该元素的值。对数组中的每个元素执行一次提供的函数。

2023-03-02 08:50:07 167

原创 前端登陆页面

例如,你可以使用JavaScript为表单添加验证功能,或者使用CSS和JavaScript为页面添加一些动态效果,比如当用户输入错误时,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可能会出现红色边框。该页面包含一个简单的表单,用户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才能登录。同时,我们还引用了一个CSS文件,该文件可以在同一目录下创建一个名为style.css的文本文件,以自定义页面的外观和样式。当表单被提交时,该代码将检查用户名和密码输入框是否为空。你可以将这些CSS代码保存到一个名为style.css的文件中,并将其与HTML文件链接起来。

2023-03-02 08:14:41 6807 2

毕业设计技巧与方法,提供给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一个参考

毕业设计技巧与方法,提供给计算机专业的学生一个参考,提供选题、研究、计划、实现、测试、撰写论文、答辩的技巧及方法

2023-03-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