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学习到底难不难?

难易程度是相对的,不是绝对的。

前端学习相对于java,python等肯定是更为简单的。精通会有难度,而且更新速度很快,需要不断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这也是一个难点。

前端学习初期,不知道该怎么学,学什么这些都是正常的,这里我分享一下我自己的学习路线。

首先得从基础学起,也就是html,css,javascript了,学习这些是非常容易的,基本上不超过两个月你就能完全熟练的掌握网页的静态布局,我指的是完全自学的情况下。以javascript为例,你需要了解变量,赋值,运算符,循环,函数等基本语法。

接下来就可以去了解框架了,现在常用的就是vue和react,想进大厂的伙伴react是必学的。
如果大家对于学习前端有任何问题,学习方法,学习路线,如何学习有效率的问题,可以随时来咨询我,或者缺少系统学习资料的,我做这行年头比较久,自认为还是比较有经验的,可以帮助大家提出建设性建议,603985993这是我的web前端交流3000人裙,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来咨询我。

然后说说具体的学习方法:

1.建议初学者一定得要重视打卡:日常打卡是非常重要的,能帮助你了解自己的学习进度,避免你出现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情况。

2.记笔记,多进行实际操作:当你看视频的时候,你可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会不会,就算你觉得会了,实际操作的时候可能就忘了,所以一定重视操作。

3.加入自学团:在良好的学习氛围影响下,你也会不由自主的想要去学习,能找到一起学前端的小伙伴,互相帮助。

4.找学习伙伴:在自学团里找一个学习进度相当的小伙伴,互相监督,每天比一比学习进度。

5.向大神请教:不懂就问,有问题随时解答,这样学习进度是很快的。

6.项目实战:多参加项目实战,积累经验。

前端不管演变成什么,它所关注的永远是用户体验,这其实也只是互联网的本质只不过端增加了,开发的方式也增多了而已。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