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网格电流例题(cubic resistor|立方网格电流)

The solution of the problem finding the effective resistance of a cubic resistor問題の述べることSolution-1·メッシュカレント・mesh current問題の述べることSolution-1·メッシュカレント・mesh current上のカレントの標識して,以下の方程式を作れ(メッシュカレントを学ぶことこのリンクをクリックしてください):この線形方程式組、Matlabで解決すれば、このようなプログラムを作り:

2020-08-23 14:28:04 339

原创 WLAN协议的频段分布

协议在2G & 5G的分布一览:(图片来源:https://www.pcmag.com/encyclopedia/term/wi-fi-designations )

2020-08-23 13:44:49 332

原创 BLE物理层介绍

调制方式:BLE工作在免费的2.4GHz ISM(Industrial Scientific Medical)频段,其频带是2400 -2483.5MHz,BLE的调制方式是高斯频移键控(GFSK)

2020-08-23 13:42:47 271

原创 桥式电路的matlab解法

KCL 的本质讨论(以麦克斯韦方程式为出发点)稳恒电路是一个工程学模型,它的特点是:电场只被束缚在导线上。电阻上的电流,以欧姆定律 J⃗=σE⃗\vec J = \sigma \vec EJ=σE来决定。电路所在空间,没有磁通量的变化,即:dΦdt=0\frac{\mathrm{d}\Phi}{\mathrm{d}t} = 0dtdΦ​=0空间任意一处的体积微元,单位时间流入的电荷与流出的相等:空间各点的电荷体密度不随时间变化,即:∂ρ∂t=0\frac{\partial \rho}{\parti

2020-08-15 19:32:04 1060

how_to_-_eirp.pdf

本文档讲述了如何把dBuV/m 转换为 dBm。设计天线基本原理的讲解。EMC 和SRRC测试时可以用来学习。

2020-08-08

Anglient-BT-Instructions.pdf

这个文档描述了使用安捷伦系列仪器测量蓝牙的项目列,测量方法。可在硬件开发-检测开发板性能时使用

2019-07-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