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ySQL基本语法,JDBC

DDL 主要用于定义或更改数据库结构。

2024-04-20 15:31:10 679

原创 MVC + Servlet

此后,每次用户发送请求时,浏览器都会自动将这个Cookie发送给服务器,服务器通过会话ID识别用户身份,从而保持用户的登录状态或提供个性化服务。同时,Session也可以用来保存用户提交的数据,确保用户在多个页面间的数据一致性。Tomcat是一个常用的Servlet容器,它负责解析HTTP请求,找到对应的Servlet进行处理,并返回响应。Servlet在MVC模式中通常充当控制器(Controller)的角色,负责接收用户的请求,调用相应的业务逻辑(Model),并将结果传递给视图(View)进行展示。

2024-04-13 21:00:24 470

原创 Java IO流

在Java中,File类是包的一部分,它用于文件和目录路径名的抽象表示形式。File类可以用于创建、删除文件,检查文件是否存在,获取文件大小,以及进行其他与文件或目录相关的操作。

2024-04-12 14:58:24 1008

原创 Java异常类+通用类+容器,泛型简介

在Java中,自定义异常类允许创建在特定于你的应用程序或库的异常类型。这有助于提供更清晰、更具体的错误信息,并使得代码更易于维护和调试。要创建自定义异常类,需要继承自Exception类或其子类(如RuntimeException自定义异常类通常包含描述错误情况的字段和方法。所有异常都必须是 Throwable 的子类。如果希望写一个检查性异常类,则需要继承 Exception 类。如果你想写一个运行时异常类,那么需要继承 RuntimeException 类。泛型,即“参数化类型”。

2024-03-30 19:59:30 643 2

原创 Java语法+面向对象三大特性

本文中关于面向对象内容讲解较少,部分内容取自Java中的封装,继承和多态(详解)_举例说明:封装和多态在java语言中的体现-CSDN博客及菜鸟教程。

2024-03-23 21:08:12 847 4

原创 Spring‘s HTML和CSS入门

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HyperTextMarkupLanguage。HTML 是用来描述网页的一种语言。HTML 不是一种编程语言,而是一种标记语言 (markup language)。HTML 使用标记标签来描述网页。用于从一个页面链接到另一个页面。 元素最重要的属性是 href 属性,它指定链接的目标。未被访问的链接带有下划线而且是蓝色的已被访问的链接带有下划线而且是紫色的活动链接带有下划线而且是红色的_blank:新窗口打开。

2024-03-23 19:32:46 897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